基督徒在天堂的位置,不是照排隊,而是照 神的計劃給的!

很多時候在我們的生命中,總是會遇到許多衰事,或者總覺得自己在平凡不過,儘管,在世人眼中,我們可能只是一個小螺絲釘,但是,在上帝的眼中,我們卻擁有著屬於自己的獎賞和位置!

連加恩醫師在小的時候聽過一個講道,在台上的那位牧師說他認識一個人,這個人從小到大,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帶衰,每當他去排冰淇淋或者買電影票的時候,只要排到他的那一刻,對方就會說:「對不起,冰淇淋賣完了。」或者「對不起,今天的票賣完了。」甚至是升遷的時候,公司每個人都在升遷加薪,輪到他的那一刻,就會從別的地方空降一位主管下來,無論怎麼樣,就是輪不到他。

這個人因此充滿挫折,覺得自己非常平凡,直到有一天,他做夢夢到自己到了天堂,同樣的場景又出現了,因為在耶穌面前很多人排隊要進入天堂,他心裡就想:「完了,這下我完了,又輪不到我了!該不會等到我要進去的時候,耶穌又把門關起來。」但是,沒想到在這樣的恐懼當中,他仔細一看,發現排隊不是照先來後到的順序的,而是每一個人都有一個位子,並且上面都有名字,他就發現有一個位子寫著他的名字,耶穌就對他說:「小弟,你不用擔心,我有幫你留一個地方。」

因此,一個真正的基督徒,我們所認定的成功是,我們完成了神呼召我們去做的那一件事情,神所給我們留的位置,寫上了我們的名字和我們的計畫、使命和呼召,在創世以前就已經揀選了我們、呼召了我們、認識了我們,即使是很小的事情,即使神給我們的呼召只是在非洲荒野當一個單親媽媽、一位寡婦,每天所做的事情,就是挑水、種菜、背孩子,然後在三十歲得了瘧疾過世,儘管神給我們的位置就是謹此而已,在世人的眼光中,一點都沒有成就,但是,我們卻在天上有著獎賞,因為神是按照祂所給我們的,按著我們的忠心來給予我們獎賞。

也許我們在社會當中,會覺得自己只是社會大機器中的小螺絲,甚至在國度裡面也只是一個小螺絲,從來沒有機會上台講道、作過見證,或者帶領人信主,甚至連排桌子也輪不到自己,但是,神所呼召我們做的那件小事,我們能夠去把它做好,那就是成功了。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2 comments

  1. 我認為成功就是在連續失敗中仍然堅持,不放棄的往前走。

  2. K

    總覺得平凡到不能再平凡了⋯⋯看了這篇文章,感動!神的眼光真的超過人類的視界啊!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