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成功不是為了名利地位,而是帶來兩種重要意義,扮好治理這地的角色!

很多時候基督徒常常說著職場轉化與成功,有些人認為這種想法很是俗,難道神要我們賺更多錢嗎?不!其實這兩個重要的意義,當我們明白之後,就能更有動力的去執行了!

為什麼基督徒常常在說職場轉化與職場成功呢?當然我們都知道,職場成功其實是職場轉化的必要條件,也只有當我們在職場上成功的時候,能給我們一個發言權、一個更高的位置,讓我們去帶來職場的轉化,可是,我們還是會問說,為什麼必須要在職場上面成功呢?

其實第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恢復命定。因為當神創造人的時候,告訴我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所以在神一剛開始創造人的時候,就要人帶來治理和管理。很多人會把這節經文當作神給我們的祝福,可是他同時之間也是神給我們的一個命定和命令。

第二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們必須要把對地上的這個權柄奪回來。聖經裡提到,魔鬼在墮落之前,在天上是一個掌管敬拜的天使長,當時不僅是有能力的,也是擁有權柄的。能力與權柄是兩者不同的事情,例如,我們擁有槍枝的時候,我們是有能力可以開槍的,但是,當我們身為警察的時候,才是有能和權柄可以開槍的,所以當魔鬼墮落之後,儘管他依然擁有著能力,卻失去了權柄,而在亞當墮落的時候,權柄卻同時被魔鬼給奪走了,因此,為什麼聖經上會記載撒旦是地上的王,因為牠竊奪走了原本在人身上治理和管理的權柄,而耶穌就是將我們權柄奪回來的那一位。

因此,職場轉化跟職場成功很重要的目的是,我們要去奪回原本屬於我們的權柄,並且扮演好治理和管理的角色。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