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個小職員,你也可以影響職場,因為同事都看到你的生命!

很多時候在職場當中,我們都急著想要傳福音,但是往往對方認為自己所需要的並不是這個!到底該如何做才好呢?其實,方法很簡單,當生命中有好的見證,就會出現最佳的時刻!

在我們職場當中,不管是老闆、同事或者下屬,在每一個人的職場當中,都會有所謂的問題與挑戰,但是每一個人生命中的問題與挑戰,絕對不會只是在職場裡面,而是涵蓋了家庭、親子關係、婚姻…等等,儘管對方可以是我們的上司或老闆,但是也許他不知道如何經營婚姻,或者,沒有辦法解決自己身體上所出的狀況,甚至是與父母之間的關係,因此,我們是否能在職場當中有一個好的見證,包括我們的專業、人際關係。

如果我們生命當中是有好見證的,不管我們有沒有實際的開口,我們的生命都會吸引他人,就像光一樣,當別人的生命有需要的時候,我們就會發現,有一些同事來找我們所談的東西,不一定跟職場有絕對的關係,也許對方中午想約我們吃個飯,是因為他觀察到我們的家庭很和樂,就會問我們怎麼辦到的。

很多時候我們急著要傳福音,因為我們會覺得對方真正需要的是耶穌,但是對方的認知其實是,我的婚姻需要幫助、我的身體需要恢復、我與孩子之間的關係需要幫助…等等,所以某種程度,我們能否實際回應別人當下的需要,是在於我們生命中的榜樣和盼望,我們就會發現傳福音的機會一直都在,只是我們要怎麼去運用智慧,甚至有時候需要等待,特別是在職場當中。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