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基督徒身上有一股味道,會讓人想知道「那是什麼,我也要!」

有的時候我們總覺得自己在臉書上的PO文沒什麼,但是,倘若我們能擁有這股香氣,即使遠在天邊的朋友,也能因著我們感受到耶穌的亮光!

『當我們裡面有基督的馨香之氣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各處顯揚,那因為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這裡所說的香氣,並不是像香水一樣,而是無論我們做些什麼,它就是會存在。

連加恩醫生舉例來說,也許我們到了天堂就會發現有些人來跟我們握手。他常常對他的小學同學感到不好意思,儘管有些人他很想與他們傳福音,但是現在卻已經不那麼熟悉了,可能只會在臉書上看見對方,但是他更希望,有一天也許到了天上,這些國小同學可以跟他握手,說:「加恩,我信主是因為你,雖然你從來都沒有跟我講過福音,可是我常常追蹤你的臉書,雖然你很無聊,常常傳一些食物的照片,也常上傳你孩子的照片,我覺得他們也不一定那麼可愛,但是,總之我追蹤你這個人的下場,不知道為什麼,在我五、六十歲的時候,我就覺得你身上好像有一些東西,好像你真的有一個福氣,好像你的上帝是真的,好像神真的有在祝福你,好像你真的有一點不一樣,那個是什麼,我想要。」

而為什麼這些人會問「那個是什麼,我想要。」?那是因為大部分的人其實活在一個屬靈的黑暗裡面,那是沒有任何的光中,但是,耶穌說,祂就是生命的光,跟從祂的就不在黑暗裡,生命在耶穌裡頭,而那就是人的光,換句話說,只有耶穌才能有生命的光,也因此,當我們擁有基督香氣的時候,在我們周圍的人,無論有沒有實際接觸到的,都會感受到,耶穌的那一道光。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