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孩子容易踩在父母的頭上,是出於太熟悉!唯有這樣的眼光,才能真正改變這種關係!

俗話說: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但是,很多時候,孩子反而是取笑自己的父母親,甚至踩在父母親的頭上,會產生這種情況的原因,就是因為太熟悉了,唯有這麼做,才能有180度的轉變!

很多時候,因為我們以為的認識,常常會讓我們沒有辦法用尊榮的眼光看待別人,以至於我們沒有辦法從長輩們的生命當中,得著美好的產業,很多時候我們也會發現,我們並不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而是踩在巨人的頭上。舉例來說,有的時候,孩子們很喜歡開父母親的玩笑,甚至取笑自己的父母親,總覺得他們好八股,那都是因為我們太熟悉了。

周巽正牧師說,當他剛回來台灣在教會服事的時候,他看著自己的父親周牧師時,總是認為父親怎麼看都不像,他心中所認為的主任牧師的形象,並且他時常看到周牧師在家裡時常穿著背心,甚至在教會當中,某一些新進來的人還會認為周牧師是工友。所以,以前周巽正牧師和周巽光牧師在家庭聚餐的時候,常常告訴父親應該要怎麼做,並且數落父親不可以這樣子,好像他們比父親還會做事一樣,直到有一天,神幫助周巽正牧師開始看見,神放在他父親身上的位份和產業,他才開始用尊榮的眼光去看父親,也才真正看到父親的產業、祝福和恩膏、恩典,也才知道自己是何等的蒙福。

當我們用兒子的眼光,並且擁有一顆兒子的心的時候,我們才能看見父母親的產業,所以如今當很多人說,周巽正牧師跟父親好像的時候,周巽正牧師不再感到反感,反而感受到的是多大的一個稱讚、多大的誇獎。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尊榮上一代》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