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心裡充滿苦毒,完全不想讚美時,如果仍能湧出敬拜的詩歌,竟能發生想像不到的事!

基督徒常常敬拜神,但是,難道敬拜就只有唱唱歌這麼簡單嗎?其實不然,周巽正牧師敘述他的真實經驗,讓我們深刻體會,原來讚美神原來會帶來這麼大的改變!

周巽正牧師說,當他女兒在小的時後,得了非常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他每一天晚上起來,看見孩子在這樣的處境當中,內心都非常沉重與難過,夫妻兩人每一天甚至以淚洗面,可是就在一天晚上,周巽正牧師醒來發現女兒又再抓癢、睡不著覺,他就去抱了女兒,在這個當下,以理性來說,他非常不想讚美神、更不想要敬拜神,甚至是充滿著許多的苦毒跟埋怨,但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發生,那就是從周巽正牧師的靈裡面,突然間湧出一首詩歌,在他抱著女兒的時後,不知不覺中,就唱出了:「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祢真偉大,何等偉大…」這首詩歌,對周巽正牧師來說,光是唱出這一首詩歌,完全就是個很大的挑戰,挑戰他所有地理性,以及他所看見到的事實。

但是,當周巽正牧師唱出這首詩歌的同時,突然感覺到,在他的房間裡面,整個屬靈的氛圍開始改變,並且感覺到神的同在,就介入在這個房間中,那是一個很深的平安、很深的安慰,他的心頓時就不再煩躁和焦慮,甚至不再繼續苦毒裡。

其實,當我們讚美的時候,神就會設立祂的寶座在我們周圍,並且神榮耀的同在也就降臨,那種美好是言語無法真實描述的。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敬拜的意義》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