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裡的服事才算服事?那您可能對服事有錯誤認知!

在教會中,最常被問到的一件事情,莫過於服事了,但是,每個人對服事的定義又相差甚遠,如果您認為,只有在教會的服事才是服事!那可就錯了!

對於服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更有自己的一套說法,有些人傾向,無論在什麼地方,就是不想服事;也有些人說,服事就是只有在教會當中才算服事;有些人則說,只想在自己的家庭當中服事。但是,首先我們得先回答一個問題:「有沒有哪一個領域當中,我們不需要活得像基督?有沒有哪一個領域當中,我們不需要代表耶穌基督?」

事實上,在每一個領域當中,無論是職場、家庭和教會生活,沒有一個領域是我們不需要像耶穌的,意思也就是說,我們很常會有一個聖俗之分,或者是一個切割,但是聖經上所說的整全、正直,其實就是我們在教會事奉,在職場也事奉,在家庭當中我們也要事奉,這才是一個整全的生活。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為什麼要服事 》 完整系列

2 comments

  1. S

    我曾經被一個鄰居口氣很兇的罵 {你是那個教會的 你的牧師是怎麼教你的 你為甚麼不能對那個”門”謙卑} 罵完後說你知不知道我也是基督徒 我就這樣被這個鄰居言語霸凌了20多年 雖不是每天但就是只要有機會她絕不會放過打電話教訓我的機會 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每次有人對我大聲講話我都會不知怎麼回話 後來我終於生病了 嚴重到可能會死 我知道上帝要我學會”饒恕”我也希望能饒恕 但她的話語仍會常跑出來 請問牧師我要怎麼學這個功課

  2. A

    我認同這句: 其實就是我們在教會事奉,在職場也事奉,在家庭當中我們也要事奉,這才是一個整全的生活。
    但是是要排優先順序的,我個人認為家庭是排在最優先,之後才能穩固其他兩個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