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若不好,人生就變黑白!人在教會若不回應 神的呼召,教會就會變成…

肝若不好,人生就是黑白的!這句話的意思是,如果肝沒有做到它應該要有的功用,身體就會完蛋!在教會中,你我也都如此,當我們都不去回應 神要我們發出功能的呼召時,教會就會變成…

當我們談到呼召的時候,不只是在說牧師、傳道人、佈道家,這些人才有呼召,而是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當中都有呼召,並且每一個人都被呼召得救,也都被呼召來服事。

聖經上說我們都是屬於基督的身體,而且個別來作肢體,在這個大的身體裡面,我們有人是手,有人是腳,有的人是眼睛,有人則是鼻子、嘴巴,所以我們應該要來想一件事情,很多基督徒說自己累了、不想服事,想要有一年的時間好好休息,但是,如果轉換到我們的身體的時候,假如肝有一天說它累了,所以想用一年的時間好好休息,但是誰能夠補上肝的位置呢?沒有辦法的!因為只有肝有屬於它自己的恩賜,也只有肝有這個職分,才能夠發揮解毒的功能。如果真是如此,我們就會發現,假若肝真的休息了一年,身體大概是活不下去了。

這也是如今很多基督的身體(教會)在受苦,甚至瀕臨死亡的原因,因為很多人沒有活出自己生命的呼召,也沒有照著神給我們的呼召去參與服事。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基要真理》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