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慷慨的人很難?之所以能做到,不是因為富有,而是明白這個道理!

在某些人的想法中,對於基督徒的奉獻,或者是慷慨的給予,都是抱著難以理解的心態來看的,為什麼這些人能夠做到呢?並不是為了得到更多,而是因為…

一個慷慨的人,一定清楚知道自己是管理者,因為當我們知道神賜給我們的是種子,我們就會很慷慨地、樂意地去撒種,或者,如果我們知道,神賜給我們的是收成,我們就會很自然地,留下來自己吃了。

聖經中的大衛就是一個非常慷慨的人,他之所以能夠如此,一定是很清楚的知道,他所有的一切都是神給的,而他不過就是拿神的東西給出去。若要用另一個例子來形容,那就是,當有人叫我們從自己的口袋裡,拿出一千元給別人時,這跟有人拿了一千元錢給我們,然後叫我們轉交給其他人,這兩者的感覺是很不一樣的,因為當一千元拿到我們手上的時候,我們會很清楚知道那是別人的錢,我們只不過是把它轉交給另一個人,所以並不會有特別的感覺,但是,如果當一千元是從我們自己的皮夾拿出來的時候,我們就會很有感覺了。所以對大衛來說,他之所以可以如此慷慨,是因為他清楚知道,這些東西不過是神放在他的手中而已。

點此觀看《共享觀點~奉獻的意義 》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