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受天父的愛,帶來革命性的翻轉

你知道神的兒女可以時刻領受天父的愛嗎?讓我們更深的進入父神的心意裡,體會祂對我們無盡的愛,對我們的生命將會帶來極大的翻轉與更新

許多基督徒在理性上明白自己是神的兒女,也知道「耶穌愛我」,但是卻無法真實的感受到天父的愛。其中一個最大的攔阻,就是我們對神的愛理解的不夠多,我們需要一個父親,醫治我們對愛的感受能力,讓我們可以更深的體會天父的愛,當我們明白天父的愛,這對我們的生命會是一種革命性的翻轉。

我們可以同享神給耶穌的一切恩寵

神愛你,祂想要聽見你對祂說你愛祂。祂在天上向地上觀看,祂看見耶穌,所有祂對耶穌的愛、給耶穌的恩寵,祂也都要給每個信祂名、成為祂兒女的人。《歌羅西書》3章3節,「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神裡面。」這代表每當父神從天上觀看,祂看見我們在耶穌的裡面,祂要讓我們同享祂對耶穌的愛,沒有什麼可以讓我們與上帝的愛隔絕。

許多基督徒因為和地上父親的疏離、隔閡,曾被父親傷害,因此無法明白天父的愛,充滿了「孤兒的靈」。「孤兒的靈」會這樣對你說:「你不重要」、「你不是被愛的」、「上帝太忙了」……,要留意,這不是真的!《約翰福音》14章18節說,「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在基督裡,沒有一個人是孤兒!

領受天父的愛,從每天早晨開始

若想要翻轉這些錯謬的思想,活在上帝的愛裡,你可以嘗試每一天一早醒來,就先來到上帝面前,領受天父的愛。

我們的腦袋裡經常充斥著許多聲音,但是那些聲音並沒有向我們顯明真正的愛是什麼,因此,我們要選擇在每一天的開始,就先來宣告上帝的愛。如同《耶利米哀歌》3章22-23節所說,「我們不至消滅,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是因祂的憐憫不致斷絕。每早晨,這都是新的;你的誠實極其廣大!」讓我們每個早晨都被更新,再次對焦於天父的愛。

此外,我們還要向神獻上感謝。「……當稱謝耶和華,因祂的慈愛永遠長存!」(歷代志下20:21)向神稱謝,讚美神,就是在向仇敵爭戰,讓仇敵的謊言無處可容。

天父的愛V.S.孤兒的靈

天父的愛帶來自由、接納、豐富、醫治、尊重、尊榮、祝福,以及救恩的確據;孤兒的靈則帶來恐懼、被拒絕、貧窮、創傷、虐待、羞辱、咒詛、不安全感、害怕死亡……。

邀請你可以這樣禱告:「天父,我帶著信心來到祢面前,我要明白祢對我的愛,並且領受聖靈的大能,來活化我對愛的接收雷達,讓我可以感受到祢對我豐盛、完全的愛,我什麼都不要,我只對祢的愛感到滿足,求祢打開我的眼睛、打開我的心和我對愛的認知,求聖靈教導我,讓我明白天父的愛。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本文摘自楊道諾牧師《羔羊戰士禱告復興特會系列──領受天父的愛》)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收看【羔羊戰士特會─主禱文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