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這句話是錯的,你第一次聽說嗎?真正的休息會帶下神的同在!

身體是人與神相會之處,若非出於自然,沒有上帝介入其中,過度使用身體、錯誤看待身體、拒絕接受身體的需要,將使人枯竭與耗盡。真實並健康的屬靈狀態,是知道人的極限,誠實並接納身體的需要。

身體是人與神相會之處,若非出於自然,沒有上帝介入其中,過度使用身體、錯誤看待身體、拒絕接受身體的需要,將使人枯竭與耗盡。真實並健康的屬靈狀態,是知道人的極限,誠實並接納身體的需要。

基督徒回應上帝的呼召,將從神領受深刻的感動去做某些事,在信心裡順服召喚做對的事都是服事。英國著名護士南丁格爾(Florence Nightingale 1820~1910),擁有醫師執照,然而致力於提升護理師的專業高度。英國國會議員威廉威伯福斯(William Wilberforce 1759~1833),耗盡家財40年推動廢除奴隸法案。傳道以及在教會工作,不是上帝對門徒唯一的呼召,重點在於跟從耶穌、每天運用信心活出門徒生活。

聖經十分直接地說明,做過多的事是愚昧的,傳道書 7:16說,不要「行義過分」,也不要過於自逞智慧,何必自取敗亡呢?是很有智慧的提醒。

休閒、遊戲,正是行義過份所需要的修補,不帶功利與生產性的目的。所以「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目的是回去工作,這句話有些問題。「休息的目的就是休息」,因為休息本身就是主要目的,使人從新得力則是休息的副作用。在真正的休息之中,神的喜樂會臨到我們,喜樂正是國度事奉的基礎,也是健康的屬靈生活所表現出的結果。

繼續觀看《空中主日學 \ 門徒造就 \ 整全生活觀》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