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40)

為「國家—政治領域有更多屬主的百姓且活出見證」禱告

40天為國禁食禱文(40) 第四十天 4/9

主題:為「國家—政治領域有更多屬主的百姓且活出見證」禱告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藐視我名的祭司啊,萬軍之耶和華對你們說:兒子尊敬父親,僕人敬畏主人;我既為父親,尊敬我的在哪裡呢?我既為主人,敬畏我的在哪裡呢?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藐視你的名呢?~瑪拉基書一6

求神赦免我們失去神的話語,成為向世界妥協的「類教會」!主啊!我們不願意付代價,不願意讀祢的話,如同伊甸園撒旦挑動夏娃,卻找世界便宜的、仿冒的。那些看起來美味的「稀釋神話語」卻是帶人走向死亡的產品,成了我們生命中的地溝油。求神赦免我們不願意斷開邪惡的根基,與主建立真實相交的關係。我們躲藏在教會許多「人的聚會」中,並不在與祢真實的「團契、相交」中。求主赦免教會,常用世界的價值及方式來回應我們的挑戰,赦免我們的心時常嚮往埃及安舒的生活,不願靠著主突破。求主幫助教會,使我們能夠扎根在主的裡面,既使面臨越來越大的挑戰及風浪,能以信心和勇氣來面對,求主使我們更多藏在祢的同在裡。求祢激動我們每一位神的兒女,尋求祢的心意與法度,重建祢對台灣屬祢的殿!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詩篇一六8-9

主啊,我們雖是軟弱,但是在我們裡面的主卻是剛強的,我們要全然降服在祢面前,緊緊跟隨主的腳蹤,寶貴並遵行神的誡命和典章;明辨是非善惡,並戰勝一切的試煉和挑戰,承接主對教會的使命與委任。我要將主擺在我面前,仰望那為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我的心就有無比的喜樂和滿足,能與神在愛中相交,密切的團契。聖靈啊!求祢幫助我,使我能心意更新而變化,改變老我屬血氣的生命,單單以感恩的心,獻上對神的敬拜和讚美,主祢認識我、鑒察我的心思意念,祢必親自供應我一切所需,也必成就關乎我的事,超過我所求所想!因此,我要安息在祢大能的同在中。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他對我說:這是耶和華指示所羅巴伯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撒迦利亞書四6

求主赦免我們身為神名下的祭司,當我們得了權力的高位就忘記神的恩典,忘記我們起初對神的約言;赦免我們深陷在政治角力的網羅裡,與其他未信主的人沒有分別,沒有成為政壇中的光與鹽;也漸漸地挪移帳篷,倚靠政治勢力、攀附權貴;極力尋找成功的捷徑,卻不再尋求倚靠神。主啊!求祢使我們醒悟,並且勇敢地跳脫政治貪慾,和敗壞的網羅,將自己從下賤卑劣的,惡行惡道中出來。在這列國震動、列邦動搖的時刻,唯獨倚靠神,才能使我們國家,在重重的危機中得到轉機,在政治、經濟、外交的困境中找到一條出路。不再倚靠肉眼所見的、耳朵所聽的,乃是轉眼倚靠萬軍之耶和華我們神的名!分別自己成為聖潔的祭司,不分黨派、不分族群,團結同心站立在國家的破口上,悔改代求,為國家的前途和命定爭戰!求主憐憫施恩,記念祢與我所立的約,為祢榮耀的名施展大能,拯救我們國家!

四、宣告我們國家要進入新的一頁,神在政壇中屬神的祭司要興起,奮力抓住神,與神對這國家轉化的命定同工:

我要為自己立一個忠心的祭司;他必照我的心意而行。我要為他建立堅固的家;他必永遠行在我的受膏者面前。~撒母耳記上二35

奉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主祢要興起國家政壇中愛祢、敬畏祢的兒女,照著主所教導的話語去行,明白主的心意,在大小事上都忠心順服服事主。宣告主祢與祢所膏立的祭司同在,祢必堅立祢的僕人手上所經辦的,讓這器皿被祢來使用及擴張,凡他手中的工作盡都順利。宣告主祢所興起的政壇祭司,必有治理能力,也有明辨神工作季節,和時機的智慧、有領袖的堅毅、有信心和勇於承擔的人格特質,宣告主必使他們興起,帶領他們進入國家治理的關鍵位置上,主必擴張他們的境界,使他們為這命定的時刻與祢同工。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在公投平台上,最關鍵的仍是大家的合一及禱告,オ能使後續的行動帶來國家的轉化。如同經上所記「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就是造就以色列的如此說:將來的事,你們可以問我;至於我的眾子,並我手的工作,你們可以求我命定(原文是吩咐我)。」(賽45:11)

我們仍然持續的禱告,求上帝在婚姻家庭這件事上聽他百姓的禱告,讓全民可以 透過公投一起來決定, 也可以讓教會更多的參與國家的公共事務。

1、目前兩案的補正已送件。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接下來與中選會的溝通,也還有一案(適齡性平教育)須補正, 求上帝讓執行團隊聽主的聲音, 有最好的補正撰寫方向,團隊合作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2. 補正之後的審查仍有許多的挑戰 ,我們繼續的禱告,求主興起政治及媒體上更多的力量來支持「婚姻定義」等三個公投提案, 求上帝奇妙的使用這三個公投案,讓仇敵羞愧,衪的百姓得益處,榮耀歸給上帝。

3、為後續補正後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中),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 3個關於婚姻家庭及性平教育的公投案能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也繼續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禱告,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分際,斷開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其他委員禱告(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許惠峰委員、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