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38)

為「國家—在主憐憫與恩典中永續經營」得著命定禱告

40天為國禁食禱文(38) 第三十八天 4/7

主題:為「國家—在主憐憫與恩典中永續經營」得著命定禱告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路加福音一二32

父啊,祢不看我們微小,並樂意把祢的國交給我們。我們是神國的經營及發展者,求祢赦免,在經營治理神的家及神的國上,我們未能解明真理,沒有看出整本聖經真理的一貫性,忽視舊約,錯謬的理解聖經,打下歪斜的根基。父啊,赦免我就如亞伯拉罕軟弱時一樣,焦躁、懷疑、失去耐性、不願等候,用一己之意要促成後代的衍生、國度的建立。我帶領群羊不斷奔波、四處尋找那可使教會擴展的方法、組織架構與系統,卻將他們帶離了祢的國以外;父啊!憐憫我們,因為我們不知為何要悔改、也沒有悔改的能力。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七21

奉主的名宣告:神的教會必要因神兒女對主的敬畏、得蒙真理之靈的鼓舞、勉勵,將神的國度世代,延續在這地。主啊!當列祖行了不討祢喜悅的事,得罪了祢,原本祢發怒要將地上的人民消滅殆盡,但是亞伯拉罕向主祈求說:無論善惡,祢都要剿滅嗎?將義人與惡人同殺,將義人與惡人一樣看待,這斷不是祢所行的。審判全地的主豈不行公義嗎?主啊!我們承認我們有罪!我們全然悔改,也為那些不認識祢名的代求,讓身為祭司的我們,先自潔認罪悔改,也因悔改得以將這地,帶入神的國,使教會能解明真理,認識神的王權,按神的心意經營、讓每顆心都能承載、延續神榮耀的國度。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箴言二九18

求主赦免我們台灣目前面臨社會、經濟、環境等問題,但國家、百姓、政商、企業卻未能珍惜土地資源、充滿淺碟文化、不願進行人才培訓、毫無異象,更危及下一代的福址。求主憐憫我們的狹隘,只以自己文化背景為出發點,沒有一個大國器度的宏觀,在施政、治理時,未能以國家整體的最大利益為優先考量,求主帶領我們,在經營定位、策略、模式、服務品質、領導者的理念與穩定性、以及政府政策走向……都有主的旨意在這當中,讓台灣這塊地土的百姓,都來遵行神的律法,使這地成為有福的,讓國家能夠永續經營發展。

 

四、宣告我們國家祝福列國進入命定:

你們要按著各支派選舉有智慧、有見識、為眾人所認識的,我立他們為你們的首領。~申命記一13

主啊!天是耶和華的天,地祢卻給了世人!我們可以來治理這土地,是多麼大的恩典。感謝神,我們共同擁有這土地上所有的資源,也當成為忠心的管家。父啊,興起這地有智慧、有見識的治理者,在重要的位上,在永續的理念下,將治理、建設基礎,建立在自然資源的保護及改善上,使土地產值不斷提升,得以孕育生命、世代無盡。

主啊!我們眾祭司自卑、禱告、承認離棄所犯的罪!永遠長存、以智慧立地的神啊,求祢來造訪台灣,祢的同在是台灣蒙恩的確據,我們必在困境、缺乏中,經歷祢的智慧與聰明,以至於台灣能成為列國萬邦的祝福!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在連假當中,公投的補正作業仍持續進行著,無論在何景况,禱告有主的聲音及帶領是關鍵,「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在公投平台上,有主的聲音及引導,オ能帶來「合一、禱告、行動、轉化」。

1、在大家的禱告中,目前已向中選會送出兩案的補正,公投主文及理由書的撰寫也已完成。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接下來與中選會的溝通,也還有一案(適齡性平教育)須補正,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團隊要有健康的身體,聽主的聲音,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2. 面對中選會補正要求, 補正之後的審查仍有許多的挑戰 ,我們繼續的禱告,求主興起政治及媒體上更多的力量來支持「婚姻定義」等三個公投提案。

3、為後續補正後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中),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 3個關於婚姻家庭及性平教育的公投案能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也繼續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禱告,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分際,斷開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其他委員禱告(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許惠峰委員、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