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37)

為「國家—偏離神的法則以致誤用權柄」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37) 第三十七天 4/6

主題:為「為國家—偏離神的法則以致誤用權柄」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祕事的管家。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哥林多前四1-2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時常偏離了祢的心意,誤用、濫用或沒有使用祢給我們的權柄來治理,常一昧的想建立自己的國度,而非將人帶到主祢的面前;赦免我們時常誤用權柄而無法作光作鹽,甚至被金錢、名利、情慾所誘惑,謀求一己私利和個人名聲,強解律法混淆真道,使神的國度、神兒女的靈命受虧損,赦免我們家族歷代以來的悖逆及自我中心,認為只有自己才有智慧處理家中所有的事,把自己的意見視為家中圭臬。我們沒有神也沒有神的法則,使我們家族中一再落在輕視、不順服男性權柄,不尊重女性的循環裡。使得服在這權柄之下的人不是被造就,而是被敗壞。主啊,赦免我們!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故此祢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祢們逃跑了。~雅各書四7

主啊,我們承認自己過去處理問題總是習慣用世界的邏輯、法則來判斷、處理、查驗,卻忽略了自己是「連於天且連於地」的祭司,應當將屬天的法則帶到這地!奉主的名宣告,我要成為順服神話語的人,看重神國的次序,我不再背道而行,因我知道順從的好處、知道沒有一個權柄不是從祢來的,我能夠真實的順服是為了得神的滿足與喜樂,是合神心意的祭,我要聽從神的道,履行神的話,以神為我的權柄、我的頭。幫助我們知道如何看守治理這地屬祢的百姓,並能自潔來到祢的面前,站在活人死人中間,堵住這地一切的破口,使用祢所賜給我們的權柄,謙卑、代求,當我們回轉歸向祢,祢必來施恩拯救,醫治我們的土地。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他是抵擋主,高擡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帖撒羅尼迦後書二4

主啊!我們真的得罪祢了,求主赦免我們身為執政者卻驕縱專橫,在混亂的時局中沒有成為安定的力量,反倒使政治、經濟、司法、立法都失去準繩,讓人民感到痛苦,民不聊生,最後竟誤用權柄造成全面性的反彈。赦免我們帶來這樣的傷痛,赦免我們的心有兩樣的砝碼,對於不同族群存邪僻的心,主啊!台灣的政治結構需要祢大能的手介入,需要祢的改變與更新,讓台灣能從混亂中重新恢復次序,讓謙卑、適任的人被祢高舉出來!求主的憐憫與醫治臨到我們,使我們在祢的恩典中得以恢復與更新。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命定: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祢們的信息。~約翰一書一5

奉主的名宣告,我們的國家要認出主祢是我們國家的光,我們要跟隨祢,離開一切黑暗的光景,不再做黑暗國度裡的事。奉主的名宣告,我們要謙卑在祢的面前,承認祢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是萬國萬民的主,也是台灣的主,所有的權柄和能力都是從祢而來,我們也當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祢。宣告主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祢的道路更是高過我們的道路,求主使總統、政府執政團隊能夠遵照屬天的法則,使在地上一切屬神的百姓能成為光明之子。我們要用誇勝的聲音向神呼喊!因為耶和華至高者是可畏的。求主彰顯祢的榮耀,使我們國家世世代代都願意委身在主光明的國度,宣揚基督的真理與美德,完成我們國家的命定。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在公共事務的參與上,上帝的百姓很需要從天上來的智慧,公共事務的領域充滿著許多的不確定性甚至是試探、挑戰,正如主耶穌所說:「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太10:16)求主 給衪的百姓在借由推動公投轉化台灣的過程當中,有從天上來的智慧知道該怎麼「合一、禱告、行動、轉化」。

1、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目前已尋求補正方向,求主引導團隊能在4月7日前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在公文、公投主文及理由書的撰寫上作出最合神心意的回應及補正,補正過程能很順利的完成。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2. 面對中選會補正要求甚至是提到違反憲法的部分, 補正之後的審查仍有許多的挑戰 ,我們繼續的禱告,求主興起政治及媒體上更多的力量來支持「婚姻定義」等三個公投提案。

3、為後續補正後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中),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 3個關於婚姻家庭及性平教育的公投案能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也繼續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禱告,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分際,斷開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其他委員禱告(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許惠峰委員、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2 comments

  1. M

    信心的能力。 早晨,他们从那里经过,看见无花果树连根都枯干了。彼得想起耶稣的话来,就对他说:“拉比,请看!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已经枯干了。”耶稣回答说:“你们当信服 神。

  2. 1. 建議40天禁食禱告告一段落後,有感動者仍可繼續禁食禱告及邀請其他人加入,請主辦單位仍然每日發行禱文,直到公投法案順利通過,全台灣人民也支持3項公投提案。個人相信公投法案會通過。
    2. 建議主辦單位在台灣推動7*24禱告城牆,加強轉化禱告的深度與廣度。
    3.烏干達Dennis牧師曾於聚會中分享未來七年內台灣教會將有3倍增長。察驗後可將此點列入每日禱告信,請全國基督徒一起為此禱告。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