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36)

為「國家—偏離以神對國家治理的準則」禱告

40天為國禁食禱文(36) 第三十六天 4/5 

主題:為「國家—偏離以神對國家治理的準則」禱告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譏誚先知的說:他要將知識指教誰呢?要使誰明白傳言呢?是那剛斷奶離懷的嗎?他竟命上加命,令上加令,律上加律,例上加例,這裡一點,那裡一點。~以賽亞書二八9-10

主啊!赦免我悖逆自高,不順服屬靈的權柄。我常常看自己是熱心傳福音、有服事的熱情,但當我的屬靈權柄勸導我要讀經、要禱告、要繳當納的奉獻、穩定聚會、要讓神的話語和團體的磨合來建造修剪我,我就感覺被控告、委屈!求主赦免我內心的這些感受,帶領我脫離自高、苦毒和悖逆,讓我能有謙卑受教的心,學會真正順服我的屬靈權柄。主啊!求祢赦免我因懼怕人,勝過敬畏祢,甚至輕忽了祢的律例典章,隨意更動祢的法則。因為懼怕人而鄉愿不敢直言,也不敢站在主祢這邊,以致我的心漸漸冷硬,對於是非黑白不再明辨,對於聖靈的提醒也越來越無感!求主幫助我,堅定我的心志,使我回轉歸向祢!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摩西聽見這話就俯伏在地,對可拉和他一黨的人說:到了早晨,耶和華必指示誰是屬祂的,誰是聖潔的,就叫誰親近祂;祂所揀選的是誰,必叫誰親近祂。可拉啊,你們要這樣行,你和你的一黨要拿香爐來。明日,在耶和華面前,把火盛在爐中,把香放在其上。耶和華揀選誰,誰就為聖潔。你們這利未的子孫擅自專權了!~民數記一六4-7

主啊!謝謝祢讓我明白,我挑戰我屬靈的權柄,其實就是挑戰祢。感謝祢幫助我回到立約的位置,以祢寶血塗抹我的過犯,指教我祢的道路,使我甦醒!我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裡面黑暗的悖逆、不順服、埋怨、苦毒,都要完全除去!我要堵住我生命的一切破口,唯獨靠著祢聖靈和話語,賜給我的力量,使我剛強不妥協!我要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一切軟弱、懼怕、討好、諂媚都要從我生命中挪去!我要單單信靠祢,單單討祢的喜悅,不讓假民主、真悖逆進入我的心、進入祢的教會。使教會成為轉化國家的義人,並且教會要因祭壇的悔改湧出見證,使社會國家看見希望,願意一心來追求認識祢!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若有人擅敢不聽從那侍立在耶和華 你神面前的祭司,或不聽從審判官,那人就必治死;這樣,便將那惡從以色列中除掉。~申命記一七12

主啊,赦免我們狂妄無知、目無法紀!我們以為這是民主時代,所以我們從民意代表一直到校園和家庭,都講求我們認為的自由,只要不合乎我們利益的,我們就起來抗議、抗爭,甚至在抗爭的過程中毆打、辱罵執行公權力的執法者;我們也常常為了金錢利益,知法違法。主啊,赦免我們百姓不守法、藐視公權力、不尊重執法人員。主啊,憐憫我們是非不分,拯救我們脫離這樣的輕忽和背道!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新的一頁要降下春雨,進入命定:

以色列人哪,現在我所教訓你們的律例典章,你們要聽從遵行,好叫你們存活,得以進入耶和華你們列祖之 神所賜給你們的地,承受為業。~申命記四1

主啊!奉祢的名宣告,台灣要成為知法、守法的國家,百姓要以遵行法令、尊重公權力、支持執法人員為榮。面對不公平與不公義,能循合法的管道,理性解決問題。我們宣告,主的律法要成為台灣立法的準繩,主的話語要成為立法者在制定法令的量尺,耶和華的法則要成為台灣執法的法則!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在台灣,如同水充滿洋海!主與台灣所立的永約,是我們的堅固保障,不再讓仇敵用虛假的異象與偶像來欺哄我們!我們宣告台灣的百姓不再以假民主、真悖逆造成社會的紛亂和政令的不彰,意見領袖不再挾民意、製造輿論來達成自己不合神心意也傷害台灣安定的想法;我們要因認識神而有宏觀的信心,從長遠來規劃台灣的建設和施政方案;宣告台灣要靠主同心進入神給台灣的命定,完成向列國成為神見證的委任!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在公共事務的參與上,上帝的百姓很需要從天上來的智慧,公共事務的領域充滿著許多的不確定性甚至是試探、挑戰,正如主耶穌所說:「我差你們去,如同羊進入狼群;所以你們要靈巧像蛇,馴良像鴿子。」(太10:16)求主 給衪的百姓在借由推動公投轉化台灣的過程當中,有從天上來的智慧知道該怎麼「合一、禱告、行動、轉化」。

1、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目前已尋求補正方向,求主引導團隊能在4月7日前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在公文、公投主文及理由書的撰寫上作出最合神心意的回應及補正,補正過程能很順利的完成。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2. 面對中選會補正要求甚至是提到違反憲法的部分, 補正之後的審查仍有許多的挑戰 ,我們繼續的禱告,求主興起政治及媒體上更多的力量來支持「婚姻定義」等三個公投提案。

3、為後續補正後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中),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 3個關於婚姻家庭及性平教育的公投案能順利的進入第二階段,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也繼續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禱告,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分際,斷開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其他委員禱告(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許惠峰委員、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