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32)

為「國家—不陷入短線操作的困境」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 (32) 第三十二天 4/1

主題:為「國家—不陷入短線操作的困境」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因為你們確實的知道,無論是淫亂的,是汙穢的,是有貪心的,在基督和神的國裡都是無分的。有貪心的,就與拜偶像的一樣。~以弗所書五5

求主赦免我們貪得無厭,不知足。主啊!雖然我們知道一個人不能有兩個主,不能愛主、又愛瑪門,但我們愛的就是瑪門、就是財利。我們的心如無底洞無法滿足,我們的生命裡面充滿「我要、我要、我要……」永不知足,求主赦免。主啊!赦免我們編織各種謊言,費盡心思地要從弟兄身上取利,求主光照我們裡面的虛假、汙穢、謊言,好讓我們回轉、改正我們的言行,不行詭詐、不說謊言、不貪婪,真誠地對待我們的弟兄。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提摩太前書六6

神啊,祢是豐盛的源頭,在祢裡面就有了一切,讓我們學會來到祢的面前,尋求祢的面,讓我們學會,在任何的情況都可以知足,因為敬虔加上知足的心,這便是大利。我們也要學習,為每一件事情獻上感恩,感謝現在的處境、感謝神擺放在我身邊的人、事、物。學習將感謝歸給神,使我的心不再窄小,使我越是感恩、心越是寬大。主啊!我的眼光要放在祢的國度、祢的旨意、祢的身上。我要為祢而活,不再為我自己活、不再為自己的需要活,乃是為神的國、神的義而活。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詩篇一一一10

主耶穌,當我們的產業遇到競爭,我們就降低售價;當利潤減少了,我們就用便宜的材料或是外籍勞工提升利潤;沒有競爭力了,就把產業外移,尋求更低的成本。主啊!我們實在沒有長遠的眼光,只會在紅海中拼命。求主讓政府、讓企業有長遠的眼光,思想產業的升級,求主開我們的眼睛,看見下一個世代的產業,帶我們過紅海,進入藍海。求主赦免我們國家凡事以經濟考量,或增加軍事武力要使國家強大。主啊!我們需要更強大的研發功能,求主幫助我們不再只是看「錢瞻」,求神甦醒我們的人民,要敬畏神,有屬神的智慧,看事情有遠見,不是只看現在、忽視未來,能作重點投資、作長遠有效的計畫,為國家培育出優秀的人才。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命定:

但願耶和華賜你聰明智慧,好治理以色列國,遵行耶和華─你神的律法。~歷代志上22:12

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我們的國家要謙卑,回轉歸向神,尋求神的智慧聰明,恢復治理的能力。求主幫助我們從谷底翻身,使我們知道祢才是治理我們國家的主。求主使台灣從死裡復活,在世人極度看壞的光景中,使台灣從苦境中轉回,求主將以撒的福,賜給我們,叫我們在荒年中,日增月盛,有百倍的收成。主啊!我們不再將榮耀歸於人,我們要將榮耀都歸耶和華─台灣的主,人要訴說職場的祭壇,國家的轉化,神同在的大能,使凡聽見的都要敬畏神。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在婚姻家庭議題上,有許多的數據顯出台灣的家庭問題已經是相當嚴重,然而我們宣告在復活的主手中,沒有難成的事,面對公投遭遇政治力的攔阻,我們也求主親自帶領衪的百姓得勝,並且使衪的百姓全然的依靠主,如同大衛面對歌利亞時的宣告:「又使這眾人知道耶和華使人得勝,不是用刀用槍,因為爭戰的勝敗全在乎耶和華。…」(撒上17:47)

1、在大家的禱告中,已有一些政治人物關心公投議題,大家的禱告開始帶來政治氛圍的改變,下週是關鍵的時刻,我們持續呼求主,特別求主持續興起許多在立法院裏的立法委員,支持此案並勇敢地公開質疑審查程序中的許多問題,也實際的作成並通過決議,約束中選會不能對公投提案作違法的事前違憲審查。也讓各地教會借由公投案的推動,能更多的與當地的政治權柄連結,轉化及影響這些權柄。

2、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3/30(週五)已接到個公投案來自中選會的補正公文,求主引導能在期限內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能得到最好的法律上佐證資訊,作出最合適回應。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3、為後續補正後第二次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中),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

參考資料:「公投審議委員會」復辟?幸福盟說明:https://youtu.be/2P999Dx9ktk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