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30)

為「政府—假公濟私」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30)  第三十天 3/30

 

主題:為「政府—假公濟私」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你們求也得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要浪費在你們的宴樂中。~雅各書四3
求主赦免我們雖洗禮進入基督裡,實質上並沒有重生,我們利用教會的資源,想要從神那裡得好處,來達到個人目的。赦免我們跟隨主,是出於自己的私慾,假公濟私。神啊,赦免我們為福音的緣故,辦了許多的活動,動用了許多的人力,我們計畫、籌算,精心預備,渴望人們進到教會,卻不期待他們進入神的國,我們渴望引人入教,但卻不渴望神國臨到我們中間,我們渴望人數更多湧進教會,使教會龐大,卻不渴望讓神的旨意行在我們中間,求神赦免。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祂本有神的形像,不以自己與神同等為強奪的; 反倒虛己,取了奴僕的形像,成為人的樣式; 既有人的樣子,就自己卑微,存心順服,以至於死,且死在十字架上。~腓立比書二6-8
主啊,求主賜下祢的道,歸正、潔淨我的心,我要活出祢捨己的樣式。我要活在祢的旨意中,求祢修剪我的性格,使我能學習主的樣式,虛己、順服。主啊,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我願天天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隨主。一粒麥子若不落在地裡死,就結不出許多子粒來,基督的捨己使萬人都歸向神,我願隨耶穌的腳步捨己。我要行正直、好憐憫、存謙卑的心,常以聖潔為我的妝飾及榮耀,使我的心可以成為被主使用的聖潔器皿,沒有瑕疵,沒有摻雜。主啊!求祢破碎我的生命,不再抓住虛空,成為虛無,要知天地都將廢去,唯有祢的國永長存,放下世界與私慾,轉向追求聖潔。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路加福音一二2
主啊!我們的起心動念,在祢的面前無法隱藏,我們以為沒有人知道我們的意圖,我們用技巧將不合理的事轉為正當,我們利用人民所納稅的錢財,運用在我們的享樂裡。神啊!赦免我們貪婪、貪圖私利、假公濟私。經上記著說,掩蓋的事,沒有不露出來的;隱藏的事,沒有不被人知道的。祢是掌管萬有的主,求主聖靈幫助我,讓我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斷開這樣不潔的惡心,使正直的靈在我裡面,活出祢的榮美。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命定:
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以西結書三六26
奉主的名宣告,神要將真理的靈充滿在我們的政府,讓每個政策規劃、決策與執行過程,都能秉持公平、公義、誠實的原則。神的真理在前,個人的理念在後;以國家的利益為前提,個人的利益或選區的利益在後,一切非神意念、違反神心意的政策主張,都無法站立得住。主啊,祢的寶血大有能力,塗抹我們政府各部門假公濟私、貪圖虛名的罪孽過犯。奉主耶穌的名宣告,政府各部門以正直清潔的心治理國家,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主同行。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公投不但是「合一、禱告、行動、轉化」的平台,也是一個高度的屬靈爭戰,在爭戰中,我們宣告主親自掌權,帶領衪的百姓爭戰,在末後的時代中,仇敵破壞婚姻家庭,但我們宣告主掌權,並要在台灣作奇妙的翻轉,「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6),主也是爭戰中的元帥,如同經上記著「…我來是要作耶和華軍隊的元帥。…」(書5:14)

1、為推動公投過程中已經帶來的合一、禱告及行動感謝主,近期教會領袖也將聚集,為公投一同尋求主的帶領及禱告,求主讓衪的教會成為世上的光、世上的鹽,借由公投的平台,教會界的領袖能合一的禱告、行動,傳遞婚姻家庭價值並抵擋不好的法案。

2、在大家的禱告中,已有一些政治人物關心公投議題,我們持續呼求主,求主持續興起在政治及媒體上的力量,支持此案並勇敢地公開質疑審查程序中的許多問題。也讓各地教會借由公投案的推動,能更多的與當地的政治權柄連結,轉化及影響這些權柄。

3、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3/30(週五)將接到中選會的補正公文,求主引導能在期限內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能得到最好的法律上佐證資訊,作出最合適回應。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4、為後續補正後第二次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

參考資料:針對中選會補正要求-幸福盟公投現況說明:https://youtu.be/EGiLptkxgss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2 comments

  1. 請問,今天是受難日,明後天都是記念主埋葬、復活的日子,禱告文是否先有這方面的禱告。

  2. T

    Jesus is love!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