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29)

為「 政府政治-官僚文化 」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29) 第二十九天 3/29
主題:為「 政府政治-官僚文化 」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他們輕輕忽忽地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他們行可憎的事知道慚愧嗎?不然,他們毫不慚愧,也不知羞恥。因此他們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們討罪的時候,他們必致跌倒。這是耶和華說的。~耶利米書 8:11-12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赦免我們以為自己信主的年資長久,倚老賣老,但生命卻不長進。求神幫助我們,讓我們看到問題,改變我們,回轉來到祢的面前。在祢的話語上有長進,讓我們的屬靈生命成為他人的祝福,不是他人的絆腳石。主啊,也求祢赦免我們不敢講真話,不願將真理告訴我們的弟兄,我們總是告訴他說:「沒有關係,沒有關係,神是憐憫的神。」我們不說神的審判、神的公義,我們輕輕忽忽地說:「平安啦、平安啦,神愛你。」我們深怕得罪我們的弟兄,卻從來不會想到應當要敬畏神。求主幫助我們能真正愛我們的弟兄,愛是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讓我們對弟兄的愛沒有虛假。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神在夢中對他說:「我知道你做這事是心中正直;我也攔阻了你,免得你得罪我,所以我不容你沾着她。」~創世記 20:6

 

主啊!不義之國的亞比米勒王,祢尚且在夢中指示他當行的事,為的是免得他得罪祢,祢如此做是因為祢看見他心中的正直。耶和華啊,祢是公義的主,祢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祢的面。主啊,求祢使我行事正直,使我成為正直的人,求祢用祢的話潔淨我,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也幫助我們在大事、小事、在任何一件事上,都能忠心事奉我的主。因為,我們有一位父,就是我們的父,查看我們所行的每一件事。主啊!幫助我們有美好的靈性,如但以理忠心辦事,毫無過失,在每一件事上都能夠見證神、榮耀神!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也沒有人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裏;若是這樣,皮袋就裂開,酒漏出來,連皮袋也壞了。惟獨把新酒裝在新皮袋裏,兩樣就都保全了。~馬太福音 9:17

 

求主赦免我們的官僚體系,造成多做事,多錯多被罵,就寧可少做事,少被罵,形成保守、失去往前的動力。加上行政工作冗長,效率不佳,人才被埋沒,使得國家受虧損。主啊!我們承認在官僚的體制之下,我們失去鬥志,不想做任何的改變,我們養成怠惰的心態,越來越保守。求主赦免我們,如舊皮袋一樣,新酒盛在舊皮袋裡,無法保全,我們在官僚的體制之下也是如此,無法保全。求主幫助我們改變!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扭轉歷史」的新頁:

 

諸天哪,要因此驚奇,極其恐慌,甚為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利米書二12-13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我們的政府因著神祢在台灣的命定,要恢復治理的權柄,我們的公務人員制度,要被修補,成為能存水的池子。主啊!我們看見官僚文化使人才離開,甚至埋沒人才,扼殺了創造力與行動力。我們奉主耶穌的名,打破官僚文化的體制,並改善國家的行政效率。過去式怠惰的心態,要被改變成為殷勤、努力、向上。我們國家優秀的人才能留下,如同可以蓄水的池子,有能者不再被埋沒,能適才適用,發揮所長,為我們的國家盡心盡力,使台灣走入神的命定。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從2013年許多弟兄姊妹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開始,台灣的家庭議題因著弟兄姊妹的禱告及行動,已在社會上已經產生了許多的影響,我們除了祈求禱告,也向上帝獻上感恩,過去幾年弟兄姊妹除了抵擋不好的法案,也積極傳遞婚姻家庭價值,在台灣實施了十年的「性別主流化」政策並受歐美性解放浪潮襲擊之際,提出了「家庭主流化」,指出了台灣應有的方向,如同經上所說在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6)。弟兄姊妹的禱告及行動延緩了社會的墮落,如同鹽的功用之一是防止食物的腐化,也是主耶穌所說的,「你們是世上的鹽。…」(太5:13)。

1、為推動公投過程中已經帶來的合一、禱告及行動感謝主,在家庭主流化的方向中推動公投,目標是帶來七座山頭「媒體、政府、教育、經濟、娛樂(藝術)、宗教(文化)、家庭」的轉化,公投是其中一個很好的平台,也是善用地上權柄的平台,中選會公告三公投案皆須限期補正,過程中有許多的攔阻及挑戰,我們仍然將目光定睛於上帝身上,求主讓衪的百姓成為世上的光、世上的鹽,借由公投的平台,教會界的領袖能合一的禱告、行動,傳遞婚姻家庭價值並防止不好的法案。

2、求主讓各地教會借由公投案的推動,能更多的與當地的政治權柄連結,轉化及影響這些權柄,在審查過程中,看見許多政治力的介入,也看見不同立場團體的壓力,但更多看見的是上帝的百姓需要更多的關心政治職場,上帝的道才能借由政治領域轉化我們的國家,我們也求主持續興起在政治及媒體上的力量,支持此案並公開質疑審查程序中的許多問題。

3、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求主引導能在期限內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能得到最好的法律上佐證資訊,作出最合適回應。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4、為後續補正後第二次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