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28)

為「政府—徇私違法、黑箱文化」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28) 第二十八天  3/28 

主題:為「政府—徇私違法、黑箱文化」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你這瞎眼的法利賽人,先洗淨杯盤的裡面,好叫外面也乾淨了。~太23:26 

主啊!赦免我瞎眼、被蒙蔽、憑血氣行事,沒有將心歸正,服事中常尋求人的肯定與讚美,而非單單討主祢的喜悅。赦免我看重外在的表現,但裡面卻充滿了驕傲、自負、批評、苦毒、論斷、讒言。主啊!赦免我的心沒有「到位」,赦免我用偏邪的心來服事聖潔的神,心裡已漸漸失去屬主的樣式,讓聖靈擔心。求主赦免我行事為人,沒有公正的心,我本當遵行神一切的律例典章和團隊中的規定,但我卻常因人治事,常對一些私交友好的友誼而開了特例,刻意的放鬆標準,求主赦免我瞻循人的情面,降低了應有的準則。主啊!求祢聖靈更多光照我!祈求祢的憐憫與醫治。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一二2

主啊!祢已經在十架上勝過一切,救我脫離屬世的價值與系統,如今我是屬主的人,靠著耶穌我心意可以更新而變化,坦然無懼來到主的面前,以誠實無偽的信心事奉主,當我憑信領受時,主必然成就。過去的我掩耳不聽,如今耶穌使我聽見了教訓,並且要生出敬畏忌邪的心,讓我戰兢走過我在世的人生,當我有氣息時是為了主活著,當我活著時是為了顯明主祢自己,讓周圍看見主的憐憫、恩典、慈愛。縱然我過去是何等敗壞,主祢卻仍深愛我,以祢的恩慈將我挽回。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詭詐的天平為耶和華所憎惡;公平的法碼為他所喜悅。~箴言一一1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政治中的黑箱作業,瞻徇情面,使國家城市利益受虧損,赦免我們陷入貪婪的網羅裡,成為奪取不當利益的共犯結構。赦免我們當官的動機不純正,只想獲取私利,並未真正想要解決問題。以至於我們被這些利益蒙蔽了良心,忘了治理的神聖使命是為國家貢獻效力,成就神的命定,赦免我是背道的管理者,以致祢厭惡我們手中經辦的事,使我們的治理不發旺、沒有果效,求主赦免我們詭詐的心,幫助我們扭轉不討祢喜悅的思想,讓我們的生命,活出主的公平與公義,使主的榮耀再次彰顯。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新的一頁要進入命定: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馬太福音六9-10

主啊!我宣告我們的執政團隊要除去一切貪婪和徇私,並要以敬畏神為樂,誠實忠心辦事,為國家和群體效力!奉主名宣告,主必將公義和焚燒的靈,將我們國中的汙穢煉淨,又要攻破一切惡人的謊言,使公義和公平的法則顯明;宣告神動工運行在我們國家的政治治理上,使我們的執政團隊,轉離一切的惡行,得以敬畏神,坦然無懼在神和百姓的面前,以無虧的良心誠實忠心辦理國家大事,使我們的國家得以蒙福。我們奉主名憑信心宣告:我們的國家必成為我主和主基督的國,神的旨意要行在這國家如同在天上;在這國家,使慈愛和誠實要彼此相遇,公義和公平彼此相親!主啊!我們宣告這是神復興轉化靈風吹起的時刻,主神全能者必引領我們國家跨越艱難,預備祂的國降臨,直到我們國家進入祂的永約和命定!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從2013年許多弟兄姊妹反對多元成家法案開始,台灣的家庭議題因著弟兄姊妹的禱告及行動,已在社會上已經產生了許多的影響,我們除了祈求禱告,也向上帝獻上感恩,過去幾年弟兄姊妹除了抵擋不好的法案,也積極傳遞婚姻家庭價值,在台灣實施了十年的「性別主流化」政策並受歐美性解放浪潮襲擊之際,提出了「家庭主流化」,指出了台灣應有的方向,如同經上所說在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4:6)。弟兄姊妹的禱告及行動延緩了社會的墮落,如同鹽的功用之一是防止食物的腐化,也是主耶穌所說的,「你們是世上的鹽。…」(太5:13)。

1、為推動公投過程中已經帶來的合一、禱告及行動感謝主,在家庭主流化的方向中推動公投,目標是帶來七座山頭「媒體、政府、教育、經濟、娛樂(藝術)、宗教(文化)、家庭」的轉化,公投是其中一個很好的平台,也是善用地上權柄的平台,中選會公告三公投案皆須限期補正,過程中有許多的攔阻及挑戰,我們仍然將目光定睛於上帝身上,求主讓衪的百姓成為世上的光、世上的鹽,借由公投的平台,教會界的領袖能合一的禱告、行動,傳遞婚姻家庭價值並防止不好的法案。

2、求主讓各地教會借由公投案的推動,能更多的與當地的政治權柄連結,轉化及影響這些權柄,在審查過程中,看見許多政治力的介入,也看見不同立場團體的壓力,但更多看見的是上帝的百姓需要更多的關心政治職場,上帝的道才能借由政治領域轉化我們的國家,我們也求主持續興起在政治及媒體上的力量,支持此案並公開質疑審查程序中的許多問題。

3、為補正程序及法律團隊禱告,求主引導能在期限內有從主來的聰明智慧,能得到最好的法律上佐證資訊,作出最合適回應。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4、為後續補正後第二次的審查禱告(可能在4月),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宣告主完全掌權在公投的審議過程中,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2 comments

  1. 今天無論是電腦還是手機,都無法播放詩歌(只有一首可以播放),不知是我的工具有問題,還是大家都會碰到相同的問題呢?汪美牧師

  2. g

    官方網頁的連結已經調修正了,請牧師您再試試看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