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23)

為「政府治理-與邪惡祭壇立約,目中無神」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23) 第二十三天 3/23

主題:為「政府治理-與邪惡祭壇立約,目中無神」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神,人的行為被祂衡量。~撒母耳記上二3

(請順從聖靈的啟示、感動來禱告)

 主啊!求祢赦免我的驕傲自負,赦免我看不到其他肢體生命中的榮美和長處,赦免我不願與人分享成功的榮耀。主啊!求祢破碎我的生命,拆毀我驕傲的堅固營壘,讓我學習在團隊中與人同工。

主啊!赦免我的生命沒有真實地與主親密連結,赦免我失去了起初愛神的心,沒有將主放在我生命的首位,進而放縱肉體與眼目的情慾,使神的聖靈擔憂!求主救我脫離一切纏累我的罪惡,使我的生命得以被主潔淨更新,成為全新的皮袋,能承載主的恩膏和新酒。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因為隨從肉體的人體貼肉體的事,隨從聖靈的人體貼聖靈的事。體貼肉體的,就是死;體貼聖靈的,乃是生命、平安。羅馬書八5-6

主啊!我要放下世上的冠冕與榮華富貴,我要回轉選擇順從神的標準,走向謙卑捨己的十架道路,作主忠心的僕人。奉主的名宣告,在與撒但、肉體的屬靈爭戰中,我要完全得勝,我要棄絕一切異教風俗,和老我肉體中的私慾、敗壞;我要選擇體貼聖靈、順從聖靈的引導,讓主真理與愛來更新建造我的生命。宣告在祭壇那裡,我要真實遇見主、靠主得勝,不再留破口讓仇敵偷竊、殺害與毀壞。宣告靠著主耶穌基督的名和寶血的權能,我已經戰勝了老我、撒但、罪惡,也勝了這世界!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神。何西阿書四1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眼瞎心盲,赦免我們與死亡立約、與陰間同盟,膜拜偶像求榮華、求前途,赦免我們將國家的治理落入仇敵手中,致使國家陷入更深的沉淪與混亂。主啊!赦免我們的愚昧無知,因為我們求的是平安、昌盛,卻引來更多的災禍與窮乏;赦免我們的忘恩與現實,常在意氣風發時,忘記了祢的恩典與憐憫。主啊!求祢興起、興起發光!讓屬神的兒女能想起自己是「神的用人」(羅13:4),理當起來為神的國度效力。

 

四、宣告我們國家要以耶和華為神,所有治理的權柄和能力,要本於神、倚靠神,並將榮耀歸與神,來與神命定的救贖計畫和轉化的旨意同工:

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哈巴谷書二14

主啊!我們要宣告,祢要興旺台灣政治領域的祭壇,要興起服事祢的祭司,來高舉祢至高的名。主啊!求祢為台灣澆灌公義、公平,推開台灣一切偶像祭壇的黑暗勢力,把愛祢、守祢誡命的百姓高舉起來,使他們能得地為業。主啊!我們宣告,神必將認識真神的智慧和榮耀的能力,充滿在台灣,使台灣能以敬畏耶和華為樂。宣告主祢必作台灣的神,我們也要作祢的子民,求主以祢的律例典章來教訓我們,使我們成為聖潔祭司的國度!宣告那使無變有的主,必為台灣做新事,要帶領台灣經過曠野,進入到神命定的豐盛之地。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中選會即將在3月23日(本週五中午)安排委員會議審查,請大家迫切為結果禱告,求主動工。「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但4:17),求主在公投案上掌權,於此平台上帶來教會及台灣的「合一、禱告、行動、轉化」。

1. 特別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禱告,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分際,斷開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聽證會主持人許惠峰委員禱告,讓其發揮正面影響力,能影響其他委員(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求主掌管這11位委員作出勇敢且帶來平衡的論述發言,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一切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及教育方向。

2. 禱告攔阻政治力介入公投:公投案不僅是「法律」的問題,更是一個「政治」的問題,3/23之後可能還有補正及後續的審查流程要繼續,這幾天在大家的禱告裏,已經逐步向各黨立委傳遞目前公投審查的程序問題,我們求主持續興起在政治上的力量,調動關鍵的政治資源支持此案。也為中選會承辦人員來禱告,求主使用他們為主的道效力。

3. 為了幫助更多人了解公投的論述及目的,目前工作團隊已作出合適的影片來傳遞,求主帶領媒體內容的傳遞,期盼能在短時間內達成廣傳的效果。也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