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22)

為「國家—誤用權柄」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22) 第二十二天 3/22 

主題:為「國家—誤用權柄」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人應當以我們為基督的執事,為神奧祕事的管家。所求於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哥林多前書四1-2

(請順從聖靈的啟示和感動來禱告)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時常偏離了祢的心意,赦免我們沒有照著上帝創造的次序來治理;主啊!赦免我們被金錢、名利、情慾所誘惑而沒有合宜地使用權柄,致使神的國度、神的兒女靈命受虧損。主啊!求指教我們如何以基督的心為心,以神的法則、權柄來治理這地!好叫我們這屬神的管家,能在祢所託付的事上有忠心、有見識。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各書四7

主啊!赦免我們在面對問題時,習慣以世界的邏輯、法則來判斷,而忽略了我們是「連於天且連於地」的祭司,是理當將屬天的法則帶到這地的。主啊!我要成為順服神話語的人,我要看重神國的次序,因我深知我的權柄是從祢而來的。主啊!赦免我們屬靈目光的錯誤與短淺,幫助我們知道如何看守這地、治理屬祢的百姓,知道如何面對這地所發生的問題,求使我們能自潔來到祢的面前,並站在活人死人中間,堵住這地一切的破口,使用祢所賜給我們的權柄,謙卑、代求,當我們回轉歸向祢,祢必來施恩拯救,醫治我們的土地。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他是抵擋主,高抬自己,超過一切稱為神的和一切受人敬拜的,甚至坐在神的殿裡,自稱是神。~帖撒羅尼迦後書二4

主啊!赦免我們的自高自傲、自以為是,赦免我們藐視不將榮耀歸給祢的過犯。主啊!求醫治這地、赦免我們因著忌妒、紛爭、濫用權柄而使國家、百姓陷入這重軛危難中。主啊!這地的傷痛需要祢的醫治與救贖!台灣的政治結構需要祢大能的手介入、台灣需要祢來翻轉與復興!主啊!好使台灣能從這混亂中重新恢復次序,讓謙卑、適任的人被祢高舉出來!主啊!願祢的憐憫與醫治速速臨到台灣,好使我們能在祢的恩典中得以恢復與更新。

 

四、宣告我們國家進入命定:

神就是光,在祂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約翰一書一5

奉主的名宣告!我們的國家要認出,主祢是我們國家的光,我們要跟隨祢,要離棄一切黑暗的光景。求主彰顯祢的榮耀,使我們國家世世代代都願意委身在主光明的國度,宣揚基督的真理與美德。奉主的名宣告,我們國家要謙卑在祢的面前,承認祢是治理全地的大君王,是萬國萬民的主,也是台灣的主,所有的權柄和能力都是從祢而來,當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祢。我們相信祢在我們的國中掌權,祢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祢的道路更是高過我們的道路。宣告台灣屬乎祢!祢使台灣的存立,為要在全地上榮耀、見證祢公義聖潔的名。主啊!台灣要尊祢的名為聖,我們是祢的僕人,是祢的管家,讓我們要更多順服、謙卑在祢的面前,使我們真知道祢對我們國家的恩召、命定是有何等的指望。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中選會即將在3月23日(本週五)安排委員會議審查,過程中看見許多社運團體的刻意攔阻,甚至是政治力的介入,挑戰非常大,邀請大家迫切禱告。相信並宣告「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但4:17),求主在公投案上掌權,於此平台上帶來教會及台灣的「合一、禱告、行動、轉化」。

1. 迫切禱告攔阻政治力介入公投:公投案不僅是「法律」的問題,更是一個「政治」的問題,我們求主興起在政治上的力量,來影響及支持三個公投案的審查能盡快順利的通過,能進入第二階段的連署,求主調動關鍵資源支持此案。特別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禱告,這兩位有關鍵的影響力,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際,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聽證會主持人許惠峰委員禱告,讓其發揮正面影響力,能影響其他委員(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求主掌管這11位委員,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

2. 為本週四將發動至中選會及立法院陳情活動禱告,要求公平審查公投法案。公投法修正後,公投審議委員會已經被廢除了,中選會僅能作形式要件審查,不能進行實質審查。求主讓陳情活動帶來最大效益,使得中選會能嚴守行政分際。不受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一切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

3. 也為中選會法政處長賴錦銧、法政處科長唐效鈞及承辦人員來禱告,最近就要整理出法制的意見,會影響公投審議結果,求主使用他們在他們的權柄和掌管的範圍內為主的道效力。

4. 為了幫助更多人了解公投的論述及目地,目前工作團隊已作出合適的影片來傳遞,求主帶領媒體內容的傳遞,期盼能在短時間內達成廣傳的效果。

5. 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