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為國禁食禱文(21)

為「國家—流無辜人血」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40天為國禁食禱文(21) 第二十一天 3/21 

主題:為「國家—流無辜人血」的黑暗權勢與罪惡營壘來禱吿

 

一、屬主百姓的自潔: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耶穌說:「撒但,退去吧!因為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 神,單要事奉他。」~馬太福音四8-10

(請順從聖靈的啟示與感動來禱告)

主啊!祢從萬民中分別我們,是要我們離開本地、本族、父家的價值觀和生活模式。赦免我們活得與世界無異,我們隨從風俗說謊,為了利益造假、搶奪,不公義、欺壓弱勢,在職場以不正當的手段,侵占別人的業績,貪戀別人的妻子……求主赦免祭司不事奉神,只事奉瑪門,甘心成為金錢物質慾望的奴僕,只知事奉自己的肚腹,卻不事奉神。主啊!我們本有神兒女的位份,是君尊的祭司,有榮耀的命定。求主赦免!帶我們轉離一切惡行。幫助我們的心回轉過來,起來敬拜我們的神,單要事奉主,忠心跟隨主到底。

 

二、屬主百姓正面價值: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律法既因肉體軟弱,有所不能行的,神就差遣自己的兒子,成為罪身的形狀,作了贖罪祭,在肉體中定了罪案,使律法的義成就在我們這不隨從肉體、只隨從聖靈的人身上。~羅馬書八2-4

主啊,我多麼想要經歷得勝與突破,求主憐憫幫助我,不再倚靠自己,我要倚靠主的大能大力,我要拒絕金錢的迷惑和名利的誘惑,勝過這世界眼目的情慾、肉體的情慾和今生的驕傲。主啊!我要保守我的心,讓祢在我生命中掌權,隱藏在祢大能同在裡,超越我自己生命中的軟弱。主啊!我要將祢的話藏在心裡,免得我得罪祢!求你保守我的心,轉眼不看虛假,短暫會過去的事物!支取神的公義,取代我裡面一切的罪惡與不義,我要以事奉我的神為滿足的喜樂!

 

三、堵住在國家中人心的破口與超越危機:

耶和華所恨惡的有六樣,連他心所憎惡的共有七樣:就是高傲的眼,撒謊的舌,流無辜人血的手,圖謀惡計的心,飛跑行惡的腳,吐謊言的假見證,並弟兄中布散紛爭的人。~箴言六16-19

主啊!求祢赦免我們政府公部門,為了都市更新或公共建設,在一切土地取得的事上,沒有依法取得建設所需的土地,甚至沒有給予合理價錢,補償利益受損的居民,造成無辜的百姓財產土地的損失,甚至連安身之所都沒有了。赦免我們政府部分官員,在這些治理公眾事務上,沒有做到利益迴避,連自己也身陷在這貪婪的網羅裡,甚至使黑道勢力介入其中,在各方利益都擺不平的情況下,而遭來殺身之禍、自害己命,主啊!我們為此悔改在祢面前。求祢施憐憫,讓所有冤屈的靈魂可以得著安慰。

 

四、宣告我們國家要進入新的一頁,以神的公義和公平為治理的根基 ,進入神的命定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詩篇八九:14

主啊!奉祢的名宣告,一切公部門中詭詐、貪心、不公義的黑暗權勢都要被推開,主必透過公部門的聖潔祭司,釋放祂的真理和見證,來影響整個公部門,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來管理公眾事務。神的公平、公義、正直、誠實,必成為政府公部門治理的準則,奉主的名祝福宣告,我們的主要將敬畏真神的智慧,放在我們在上掌權者的心中,使他們能遵行神的真理和善道,使他們能常常尋求神的面,以國家永續經營和發展,為治理的最高目標。宣告神要帶領台灣,走一條全新的道路,不是從人敗壞的智慧和眼光,乃是從神屬天的智慧和啟示中,看到一條又新又活的道路,並將焦點,對在主的公平公義的根基上,以國家永續發展的高度去思考,使國家能夠持續前進,完成父神對台灣的旨意。

※以上內容摘錄自全國禱告網絡協會

 

<代禱-公投事項>

中選會即將在3月23日(本週五)安排委員會議審查,過程中看見許多社運團體的刻意攔阻,甚至是政治力的介入,挑戰非常大,邀請大家迫切禱告。相信並宣告「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但4:17),求主在公投案上掌權,於此平台上帶來教會及台灣的「合一、禱告、行動、轉化」。

1. 迫切禱告攔阻政治力介入公投:公投案不僅是「法律」的問題,更是一個「政治」的問題,我們求主興起在政治上的力量,來影響及支持三個公投案的審查能盡快順利的通過,能進入第二階段的連署,求主調動關鍵資源支持此案。特別為陳英鈐(中選會主委)、陳朝建(中選會副主委)禱告,這兩位有關鍵的影響力,求主掌管,使其嚴守中選會職權際,不作出公投主文違憲之決議。也為聽證會主持人許惠峰委員禱告,讓其發揮正面影響力,能影響其他委員(周志宏、蔡佳泓、林瓊珠、林慈玲、劉嘉薇、江大樹、張淑中、林偕得),求主掌管這11位委員,讓他們看到該看的論證資訊,或是遇到關鍵的人給予正確的資訊,使其支持民主國家「主權在民」的精神,支持公投案成立。

2. 為本週四將發動至中選會及立法院陳情活動禱告,要求公平審查公投法案。公投法修正後,公投審議委員會已經被廢除了,中選會僅能作形式要件審查,不能進行實質審查。求主讓陳情活動帶來最大效益,使得中選會能嚴守行政分際。不受同運及其他政治力影響,求主攔阻一切要「偷竊、殺害、毀壞」的仇敵作為,一切政治力的介入化為無有,讓全民可以透過公投來決定婚姻家庭制度。

3. 也為中選會法政處長賴錦銧、法政處科長唐效鈞及承辦人員來禱告,最近就要整理出法制的意見,會影響公投審議結果,求主使用他們在他們的權柄和掌管的範圍內為主的道效力。

4. 為了幫助更多人了解公投的論述及目地,目前工作團隊已作出合適的影片來傳遞,求主帶領媒體內容的傳遞,期盼能在短時間內達成廣傳的效果。

5. 求主格外保守執行團隊,面對強烈的屬靈爭戰,特別要有健康的身體,不動血氣,沒有破口,合一連結,也求主遮蓋保護執行團隊的身體健康及心思意念。

爲公投代禱事項彙整
https://prayfortaiwan.net/ref-prayer-summary/

1 comment

  1. 我人在美國,參加40天的禁食禱告。親身經歷到人心的貪婪欺騙,今天一邊禱告一邊阿門。為神的公義公平要成為一國治理的根基、神的公義正直誠實要深植人心來感謝主!
    感謝神預備了這40天的禁食禱告。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