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復國干別國的基督徒什麼事?若不明白,信仰就像隔了一層紗!

大約七十年前,以色列復國的消息震驚了全世界,事實上這件事情早已在聖經中被預言,這關乎所有基督徒的生命。

以西結書36章22-23節中,神對以色列民坦率直言,對他們說:預備好,我要在你們身上做一件舉世矚目的事,並且神做這件大事不是偏愛以色列也不是以色列比別的國家好,而是要讓世人認識祂。

那麼神要做什麼大事呢?接著來看24節,神在這裡說祂要做的事:「我必從各國收取你們,從列邦聚集你們,引導你們歸回本地」,我們這一代親眼目睹了這件大事,目睹猶太人從各大洲重新聚集,重新建立一個早已消失,在許多方面已經死亡將近兩千年的國家,多麼不可思議,但卻這樣成就了。

以色列的復國,震驚了全世界,也應驗了聖經的預言,神透過這件事向世人說話,祂正在傳達關於祂的真理,希望列國聽見。神透過這件事在說什麼?其中要傳達給我們的信息有很多,但其中有一個信息很簡潔、有力又清楚,神說:我是信實的神,我是信守盟約的神,當我向任何人做出承諾,不論要花兩年、二十年、兩百年、或者兩千年,我永永遠遠都不會不守信用。神所應許的事情,沒有一件會落空,因此我們要正確的認識神,坦然無懼的信靠祂。

點此觀看《彼得塚平-以色列與神的國》完整系列

1 comment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