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神超自然能力的五個鑰匙

「好消息講台」特別整理馬都納多牧師在2018年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中重點內容,與您一同透過信息經歷超自然大能奧秘的關鍵。

馬都納多牧師在2018年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特會中,談到神大能的運行要在真理的聖靈中,高舉耶穌十架,才能彰顯神的榮耀。假如我們所傳的真理,沒有聖靈大能的明證和展現,禱告便是徒然。

想要開啟神超自然能力,有五個重要的鑰匙:

1.神的能力透過關係彰顯

神彰顯能力之前,必定先顯露祂的名字,因為祂要得著榮耀,且會透過與人的關係彰顯。例如祂向亞伯拉罕顯明自己是全能的神,因為祂渴望與人建立連結與關係。

祂不要在自己百姓眼中,成為無以辨認的奧秘,而人則是藉著禱告,得以更多認識神,因此,神的能力也會藉著禱告的管道進入,禱告的人是大有能力的人。

人總是尋找能力,但神尋求的是關係,藉著禱告與神建立關係,自然就會產生更多能力。

2.能力的源頭是神自己

聖經上說:「神說了一次兩次,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神。」( 詩62:11) 能力既然屬乎神,但許多教會卻常想要另尋計畫,來滿足弟兄姊妹的需要。要活出聖潔的道德,我們其實沒有別的選項,包括道德在內也無法產生出真正的能力來幫助我們,只有神才能。

3.神的能力是在人的期待中發生 而非意外

醫治釋放不會在意外中進行,而是有目的性的發生。我們要存著信心,期待從神而來美好的事。當神看見我們的期待,就會彰顯祂的能力,來滿足我們的渴望。

4.神的能力是創造性的

神創造了天地萬物( 創1:1;啟4:11),很多神的兒女只知道祂是拯救的主,卻不認識祂是造物主;祂能創造天地,也能創造新的骨頭器官,祂是行神蹟奇事的神!

我們常常將神侷限在框架中,但神是創造的主,祂時刻在做新事;我們的渴慕會帶來神蹟奇事。

5.神的能力在於真理

能力的本質是神的真理,神不會在真理本質以外運行。當我們傳講真理,神的能力就會來證實我們所傳的道。當我們擁有真理,就成為承載能力的器皿。神的能力永遠在祂的話語中。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賽55:11) 人總是尋找有能力和恩膏的人為自己按手禱告,但事實上,我們只需要在神的話語中,就可以找到能力。天地會廢去,只有神的話永遠立定。當我們傳講神的話語,神蹟奇事就會發生,神的真理蘊藏著無窮的大能。

求神恩典臨到所有看到本文的人,能夠緊握關鍵之鑰,經歷祂大能的祝福!

(本文摘自《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馬都納多牧師講道內容)
更多收看《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