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是超自然的起點

神不是人,當我們來到教會,應該期待神蹟會發生,因為神不受自然定律的限制,否則祂就不是神了。

神是超自然的靈體,擁有超自然的能力!「神是個靈,所以拜祂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祂。」(約4:24)神是靈界中最偉大的那一位,也運行在靈界裡面。「超自然」的另一個同義字,就是「屬靈」,是要在超自然領域中才能定義祂。然而超自然的領域,不會發生在我們的思想範圍內,卻是可以經歷的,有位格的靈體,而不是一種抽象的想法。

我們的神運行在超自然的領域中,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在靈裡敬拜祂,不能用血氣、理性敬拜神,而是用心靈和誠實(真理)來敬拜祂。神遠遠超越所有自然的定律、科學、教育、疾病、癌症,也超越時間、空間與所有的物質,祂是活在時間之外的神。

有人說相信神,卻否定所有神蹟奇事、醫治釋放等權能事奉,有些宗教化者將神貶低像人一樣,希望這樣較容易被人接納,但這對神是最大的羞辱。神不是人,當我們來到教會,應該期待神蹟會發生,因為神不受自然定律的限制,否則祂就不是神了。

人是受限的,像醫生無法把握能消除癌細胞,但神不需要管醫生說甚麼,祂遠遠超越癌症,甚至可以在我們身體中,創造全新的器官。所以在我們的思想中,不要對神限制,必須跳脫思維受限的框架。當我們相信祂,就會產生一個不受限制的信心。

父神差遣耶穌來到世上,祂的出生也是超自然的,死亡、復活、生平所有神蹟,都是超自然的,然而耶穌應許我們,要做更大的事。神建立教會成為超自然的群體,是要彰顯神的大能,行神蹟奇事。仇敵魔鬼最偉大的計畫,就是讓教會成為自然的群體,神能夠毀壞魔鬼的詭計。

基督教與其他宗教的不同在於:1.十字架 2.聖靈 3.超自然。其他宗教沒有聖靈,他們的領袖沒有死在十字架上,也沒有超自然的能力。耶穌為我們付上代價,使我們相信疾病能得醫治,受壓制也能得著釋放,並且成為行異能的人,讓我們的口和手成為耶穌的手和口,領受神所賜下的超自然能力。神超自然的啟示,會透過神給我們的應許,藉著超自然的能力來完成。

「耶穌看著他們,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卻不然,因為神凡事都能。』」(可10:27)牧師不只是有魅力、恩賜就好,還需要神的大能,有很多牧師嘗試用自己的能力讓教會增長,但教會增長不能只透過一個方式或法則,是要透過神的話語、超自然的作為。心理醫生或心理學不能夠改變人的生命,只有神的大能才能改變人的生命。

超自然領域的起點從信心開始,信心就是在超自然裡與神同行。運行在超自然裡時,需要冒險也必須勇敢,雖然理性告訴你:「你沒有醫治的恩膏,你做不到,因為你不是佈道家、使徒、牧師。」但你要顛覆理性,憑信心走在超自然中;超自然要成為我們的生活模式,要在信心裡面站穩腳步,打美好的仗。

更多觀賞「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