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身的考驗

主從來都不讓我們待在屬靈的高原上,這也是祂有時會考驗我們是否委身的原因.....

亞伯拉罕在被要求獻以撒為祭之前,就與上帝同行多年。他的第一步是離開家鄉和親戚,去一塊上帝承諾要給他的土地。但是如今,他被告知要捨棄最珍愛的人。以撒是應許之子,上帝要透過他產生一個大國,並祝福全世界。獻上以撒是亞伯拉罕所面對最大的挑戰,但是他順服了。

主從來都不讓我們待在屬靈的高原上,這也是祂有時會考驗我們是否委身的原因。這些拉扯的機會是祂愛的表達,因為祂知道站著不動對我們並非最好。考驗是設計來幫助我們在信心、順服和屬靈成熟度上長進,同時增加我們委身的程度。如此,我們才會在祂的國度中成為有價值的僕人。

亞伯拉罕之所以在這項至關重要的考驗上順服,是因他對上帝的認識。他相信即使以撒需要從死裡復活,主也會信守承諾,透過這個童子給他後裔(來十一17-19)。因此,亞伯拉罕自信地對僕人宣稱:「我與童子往那裡去拜一拜,就回到你們這裡來。」(創廿二5)他知道主是信實的。

你若正經歷考驗,那麼上帝正試圖將你的委身提升至一個新的層次。祂希望向你證明祂信守承諾,並且會因你的順服大大祝福你。拉扯時或許很痛苦,但是祂會把你包圍在祂的愛中,並帶著你得勝。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