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遇到誰都沒有辦法幫忙的困難時,還能怎麼辦?得著祂,就得著一切答案!

談到宗教,許多人總是想立即把自己與這些事情分開,好像只要碰觸到,就會惹來什麼麻煩,但是,當遇到誰都沒有辦法幫忙的困難時,還能怎麼辦?這,就是最好的答案!

許多人聽見「喜樂」這兩個字的時候,第一時間的想法就是:我還沒信主,別告訴我會有喜樂,但是,我們需要深思的是,當我們經歷試煉的時候,自己擁有哪些資源呢?很多時候,我們遇到的試煉並不是母親、父親、朋友就可以幫助我們面對的,很多時候我們遇到人生關鍵的時刻,是任何人都無法幫助我們的,例如,誰也沒有辦法讓我們多活一秒中,但是神卻可以,又或者,因為不在場的緣故,在某些環境中,沒有人能夠保護我們,但神卻可以。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我們與耶穌基督的關係,而這個關係的開始,是始於懇求祂設免我們的罪,接受祂在加略山受死,清償了我們的罪債,懇求祂進入我們的生命當中,將生命降服於祂。當我們願意選擇與祂同行的時候,所有的大小事,神都會處理。

所以,我們該選擇獨自走人生的道路,感覺自己暫時不孤單,還是讓基督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我們需要明白自己真正擁有的是什麼?真正相信的是什麼?真正能信靠的,不會瞬間失去的是什麼?事實上,一無所有,但是,如果我們得著了耶穌,那就得著了一切了。

點此觀看《以智慧面對試煉》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