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微不足道的禱告,竟在20年後實現!

很多時候,我們往往因為沒有立即看見禱告的果效,就認為神沒有垂聽禱告,但是,寇紹恩牧師的這段經歷,深深得讓我們體會到,無論時間多久,神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

寇紹恩牧師二十歲左右在大學唸書時,有一個非常崇拜的藝術工作者,她就是郭小莊小姐,因為寇紹恩牧師很愛看京戲,而郭小莊小姐的表演總是讓他覺得崇拜與欣賞,因此,無論郭小莊小姐到哪裡演講,寇紹恩牧師就會跟著她到處跑,甚至她的每一場表演寇紹恩牧師都會去看,就如同小粉絲一樣。

後來當寇紹恩牧師進入教會,成為一個神的僕人時,有很多的機會到處佈道、傳福音,他就常常在想,希望郭姊有一天能夠信耶穌,然而,在他離開學校之後,將近二十年的時間,就再也沒有見過郭小莊小姐,甚至不知道她到了哪裡,但是,寇紹恩牧師仍然有一個禱告本,在禱告本裡面就一直有著一個名字,就是郭小莊小姐。雖然當初寇紹恩牧師只是一位跟著她的小戲迷,也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跟郭小莊本人說太多的話,甚至不知道,對方知不知道自己是一位基督徒,但是,有一天夜晚,將近十二點鐘的時候,寇紹恩牧師接到一個從美國打來的長途電話,撥電話的人竟是郭小莊小姐。

電話那頭的郭小莊小姐說:「寇紹恩,我現在要受洗,我很激動,需要有一個人為我禱告,我不知道要找誰,但是我就想到,我認識一個基督徒叫寇紹恩,也知道你現在是一位牧師,所以你可不可以為我禱告?」半夜接到電話的寇紹恩牧師頓時間不斷掉淚,心想,主阿!怎麼可能呢!儘管二十年神都一直感動自己為她禱告,但也有二十年沒有見過郭小莊小姐了,沒想到在二十年之後,她在受洗的這天竟然想到自己。這件事情讓寇紹恩牧師深深體會到,神真的是垂聽禱告的神,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來看郭小莊女士的真情故事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