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紹恩牧師的母親在高齡94歲時,還是天天替所有的兒孫提名禱告!

父母親每天的禱告,會成為孩子生命當中的祝福,然而,這種祝福並不代表著孩子永遠不會遇到狀況、永遠不會出事,而是,即使出狀況了,上帝仍然把孩子們一個一個挽回…

寇紹恩牧師說,他的父母總共生了八個小孩,儘管在孩子們的成長過程裡,每一個小孩難免都會有凸槌、出狀況的時候,可是父母親儘管已經邁入七十歲,卻仍然堅持做著一件事情,就是每天早上起來跪在床前,為自己的每一位孩子,一家一家的提名禱告。父母親每天的禱告,成為他們這八個孩子生命當中的祝福,然而,這種祝福並不代表著孩子永遠不會遇到狀況、永遠不會出事,而是,即使出狀況了,上帝仍然把孩子們一個一個挽回,所以寇紹恩牧師也鼓勵每一位父母,每天都能夠祝福自己的孩子。

寇紹恩牧師還記得,當母親九十四歲,很多事情都忘記的時候,他用了一張A4紙打了一張,把媽媽的每一個孩子、兒子、媳婦、女兒、女婿、孫兒、外孫、曾孫…等等,一個一個將名字打上去,母親依然每天為這些孩子們禱告。無論母親年紀多大,這件事情仍然持續,這件事深深的記在寇紹恩牧師的心中,因此,他也祝福每位父母,能把孩子交給神,每一天為自己的孩子禱告。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天下父母心》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