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氣,該用在對的地方,學學吳建豪做出最有勇氣的宣告!

在現代的社會潮流裡,許多人會認為,同居、試婚是一件流行的事,但是,身為基督徒,我們都該像藝人吳建豪一樣,擁有這份勇氣,拒絕這些錯誤的事情!

在如今的這個世代裡,同居、婚前的性關係,甚至試婚…等等,都好像是一件時髦和流行的事情,但是,如果聖靈在我們裡面,我們就會打從心裡知道,這是不對的。人們常常說著道德、勇氣,當這些名詞用在基督徒的身上,那就會變成,我們有沒有一個屬靈的勇氣說:「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不!」

有一位很知名的歌手-吳建豪,他就擁有這一份勇氣,他在不久之前成為一位基督徒之後,他就宣告說:「成為一位基督徒,我明白了聖經的屬靈原則,儘管以前我不知道,所以跟著整個社會走,但是現在我知道那是不對的,我要我的婚姻是一個蒙福的婚姻、是一個有祝福的婚姻,所以從現在開始,我成為一位基督徒,我不再有婚前的性關係。」

儘管身為一位藝人,他卻不怕別人嘲笑,並且願意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後來,當吳建豪結婚的時候,不像許多明星將婚禮弄的很高調,而是低調的結婚後回到台灣,許多記者就問他:「你怎麼會是這樣結婚的?怎麼突然就結婚了?是不是已經有孩子了?」然而,面對這些問題,吳建豪態度很好,卻很嚴肅的回答記者們:「我是一個基督徒,不會這樣。」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真愛要等待》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