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辦得再好,都不能保證幸福。真正的幸福必須奠定在這五個字!

許多想要結婚的新人,總是想要安排最完美的婚禮,但是得謹記,婚禮辦的再好,都不等於擁有祝福,真正被祝福的婚姻,是我們必須回到設計婚姻的這位主,祂為婚姻所設計下來的美好規則當中。

在寇紹恩牧師證婚的一兩百對新人裡面,有一對年輕人的婚禮,令他特別印象深刻,因為他們的婚禮很美,就像電影裡會出現的場景一樣,並且當進入喜宴的流程時,新郎新娘還特別開舞,真得就如同電影一般的美麗,且在這場婚禮當中,寇紹恩牧師很認真地準備一篇信息,甚至在說完之後,新郎的爸爸很高興得跟他說:「今天有一百多個人來跟他訂婚禮的錄影帶,因為非常喜歡當中的信息。」

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一年,這對新人就離婚了,寇紹恩牧師非常難過,在和他們協談的過程中,聽見是因為婆媳、財務、個性不合的問題,但是,他們所說的每一個問題,跟別人都一樣,但是為什麼他們卻無法渡過呢?最後才發現,其實有一個關鍵因素,就是沒有祝福。

失去祝福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而會失去祝福的核心原因,就是聖潔。在婚姻當中若是失去了聖潔,無論是婚前失去聖潔,或者婚後失去聖潔,都是會讓我們失去祝福的事情。若我們想要在婚姻當中得著祝福,那就表示,我們必須回到設計婚姻的這位主,祂為婚姻所設計下來的美好規則當中,也就表示,人人都當尊重婚姻,「床不可汙穢」。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真愛要等待》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