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認毛病一堆的寇紹恩牧師按立後,立馬做的一件事,看見愛的力量!

寇紹恩牧師在小的時候,其實有一大堆的壞毛病,但是因著一位輔導姊姊所給的這一份愛,讓他永遠記得,並且懷著感激的心,看見愛人的價值!

寇紹恩牧師進教會的兩年後,就被按立成為牧師,他覺得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恩典,因為在他小的時候,不僅書念不好、身體不好、人際關係不好,甚至在教會裡面,也不如其他人來得認真,可是神的恩典就臨到了他的身上,因此他充滿著感恩,因為知道自己其實不配,還有著一堆的毛病。

就在按牧典禮那天,許多屬靈的長輩祝福著他,然而當典禮結束之後,寇紹恩牧師就跑下樓,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面,寫一封信,這封信的收信人,是在他高中時候一位教會的輔導姊姊,信的內容大致上是:『某某姊姊,我是小恩,我是當年在高中的時候給你惹很多麻煩,捅出很多漏子的那一位,害你被很多教會的長輩罵、媽媽罵,甚至被很多人指責-寇紹恩會這樣都事你害的,但是你依然陪伴我,並且在我失敗的時候,在旁邊陪我;我做錯的時候,你陪我哭;我亂發脾氣的時候,你忍受我的壞脾氣,一路陪伴我成長,今天,我按立作牧師,我第一個寫信就是給你,我從心裡說,我非常感謝你,謝謝你因為耶穌的愛,願意做在我這樣一個很悖逆、莫名其妙的人身上,謝謝你陪伴我。』

因為基督的愛,這位輔導姊姊願意幫助一位非常不稱頭,不知道將來會如何的小孩子,儘管他高中念了五年,連畢業證書都拿不到,不僅如此,還書念不好、身體不好、一天到晚惹事,又亂交女朋友…等等,但是她卻願意花時間陪伴。寇紹恩牧師說,他相信這位姊姊所做在他身上的事情,不只是自己感激,上帝也必紀念。

在我們周圍也時常有一些人,是很需要我們因著基督的愛,做在他身上的,這一份愛,絕對不會是草木禾楷,或者過眼雲煙,而是最有價值的愛,也是可以帶到永恆裡的愛。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愛系列》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