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更好」別只當做一首歌,而是仰望耶穌,好事必要發生!

在我們生命中都會遇到許多的挫折與難處,並且到最後真的會承認,自己沒有辦法,自已無能為力,但是,儘管如此,我們依然能夠相信「明天會更好」,其中的原因就在於…

好多年前有一首流行歌,歌名就叫作「明天會更好」,其實它不只是一首歌名,而是真實的,因為當有神在的時候,我們會有一個很榮耀的盼望,儘管知道今天不盡人意、婚姻是有問題、家庭是有很多的難處,今天的日子確實就是如此,但是在上帝的愛裡,我們不失去希望,因為相信我們的神仍然是活著的神,也因為祂活著,所以我們會有一種盼望,相信在祂的手中,明天會更好。

在我們生命中都會遇到許多的挫折與難處,無論是婚姻、親子關係,或者在夫妻、婆媳的相處上,以及人際關係之間,當我們遇到這些挫折的時候,到最後真的會承認,自己沒有辦法,自已無能為力,並且承認自己輸了,但是聖經卻告訴著我們:「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這就叫作盼望。

承認自己確實不能,但是當我們不能的時候,不要放棄,而是轉眼仰望神,因為我們雖然不能,我們卻擁有一位全能的神。在我們人生最大的困難裡面,有一個很大的恩典,就是成為基督徒,得以轉眼仰望神,不定睛在於自己的不能,甚至越看越灰心、絕望、無路可走,而是知道在最絕望的時候,當我們抬頭仰望神,就會發現救贖主仍然活著。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愛系列》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