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不懂你的心,其實因為,你跟他,有這麼多的不一樣!

有些女士們聚在一起時,總是很容易說起丈夫的不是,很多男人們聚在一起時,也容易抱怨太太捉摸不定,其實,不需要去比較兩者的差異,因為男女本身就有這麼大的差異!

神設立婚姻時說,起初神造人是造男造女,這件事情第一個就是要告訴我們說,婚姻是一男一女,另外,就是在婚姻當中男女有別。

男人跟女人是很不一樣的,儘管很多時候我們會聽到一群女士們,聚在一起抱怨自己的丈夫,或者,一群男人們聚在一起就會說,自己多麼受不了太太,但是恐怕很多時候,不是我們的丈夫和太太如何,而是男人跟女人就是很不一樣,如果我們用男人的標準去看女人,大概就會覺得女人好怪,同樣的,用女人的標準去看男人,就會覺得這些男人不可理喻,原因就在於,男女有別,並且不但男女有別,每一個男人和女人也都不相同。

婚姻裡面有一個很重要的屬靈原則,就是承認不一樣、不要去比較,因為活在比較裡面,是最辛苦的事情,所以,永遠不要拿自己的另一半去跟別人比,那是沒有意義的,而今天上帝擺在我們生命當中的另一半,是上帝為我們選的,沒有一個人是完全的人,所以接納我們的另一半,不要用在比較裡面。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婚姻家庭系列(10)不要拿另一半跟別人比較》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