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另一半怎麼會是他!因為上帝在挑的時候,是按你不知道的法則!

每個人對自己的另一半都有些幻想與期待,但是,寇紹恩牧師卻以親身為例子,告訴我們,其實上帝比起我們,還知道我們需要的是什麼!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另外一半,都有一些夢,寇紹恩牧師說,在他年輕的時候很喜歡看瓊瑤小說,總覺得裡面的每一個女主角都要留著長髮、有著大眼,身體最好要有一點弱不禁風,才能夠顯現出做男人的價值,所以小的時候,寇紹恩常常這樣期待未來的女朋友類型。

但是,最後上帝將他與琪玫師母擺在一起,寇紹恩牧師發覺,琪玫師母跟他小時候所想的都不一樣,不僅從來都沒留過長頭髮,身體甚至比他來的健康,那時候他就問上帝,「她」怎麼跟我想得不一樣呢?很奇妙的是,在結婚這麼多年來,當寇紹恩牧師回過頭來看時,卻充滿感恩,因為上帝比他更知道他需要的是什麼。

寇紹恩牧師說,他在教會牧會這二十幾年來,他的個性、脾氣、像小孩子,甚至做事情常常虎頭蛇尾,有很多自己的毛病在,並且當他在結婚的時候,從來沒有想過要成為牧師,但是上帝卻幫他卻找到了一位,非常適合做師母的另外一半,甚至是比他想的更好的人,因為寇紹恩牧師根本不知道,自己會走這一條牧師的路。所以,不知道你是否相信,上帝為我們所挑的另外一半,比我們自己想的更好,只是我們還不知道。

點此觀看《恩典時分~婚姻家庭系列(9)上帝為你選的是真正的幫助者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