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患難的時候, 只有神同在、能支持我們面對每一天!

此時,或者有一些朋友,你心中有一些很深的懼怕,很擔心在這一天你即將要面對的事物,但是主把祂的經文給你,祂要對你說話…

聖經詩篇第四十六篇第一句話就告訴我們:「神是我們的避難所」,在世上或有苦難,但是在避難所裡卻有平安,這是聖經給我們的應許,可是記得,要在避難所裡,要在耶穌基督裡,那是神給我們一個極大的恩典。

經文裡接著說,「神是我們的力量」。神不是永遠把我們放在一個溫室裡面,讓我們在裡面無風無浪,備受保護,神不是這樣的;許多時候,神也讓我們擁有一個經驗,好像從溫室中被推出去,如同從避難所裡走出去,在外面經驗風雨。

很多時候,我們當然不喜歡這種感覺。我們喜歡被保護,喜歡無風無浪的環境,但是神卻給我們一個恩典,就是把我們推出去,卻在風雨當中,祂讓我們經驗一件事,祂是我們的力量,在風雨裡面有力量,這是多大的一個恩典,祂不是把我們推出去,就不管我們了,祂給我們足夠的力量,去面對風雨,去勝過環境給我們的難處。

詩篇62篇11節提到:「神說了一次、兩次,我們都聽見,就是能力都屬乎耶和華」,新約聖經裡保羅也說,「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感謝主!有難處、有風雨,但是有力量;因為有力量,我們可以放心,走在上帝榮耀的祝福當中。

求主施恩幫助我們,拿去我們裡面的害怕,或者有一些朋友,你心中有一些很深的懼怕,很擔心在這一天你即將要面對的事物,但是主把這節經文給你,主對你說,不要怕,因為祂是力量,這一位力量的神與你同在,奉主的名祝福你,主與你同在。

為面對患難的朋友禱告

主求祢幫助我們,讓我們經歷到──祢是力量,而且祢不是遠在高天,讓我們無法觸碰到的。祢的力量是在我們的生命中與我們同在,我求主耶穌祢自己恩待,讓我們今天無論遇到什麼景況,心中都有一個很深的篤定,就是祢與我們同在,祢是力量,勝過環境裡面所有的風雨,謝謝主聽我們的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當苦難發生時, 面對它有四大原則!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