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TV優質節目獲五星獎肯定

感謝主!神諸般的恩典,今年一開春,GOOD TV 接連得到兩個國家級單位的肯定,包括「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所頒發的「適齡兒少電視節目標章」,以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簡稱 NCC)的「國人自製兒童及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

親愛的媒體宣教夥伴們:平安
二月份農曆新春假期,有長達九天的年假中,相信弟兄姐妹都與家人們歡度了美好的時光,卸下一年工作的辛勞,享受在主裡充分的休息。新的一年,期盼大家都領受到上帝新的異象,繼續為主向前奔跑,在每個崗位上盡心竭力傳揚福音,榮耀主名!

優質節目肯定 深根建造下一代
去年是 GOOD TV 二十週年,感謝主!神諸般的恩典,今年一開春,GOOD TV 接連得到兩個國家級單位的肯定,包括「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所頒發的「適齡兒少電視節目標章」,以及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簡稱 NCC)的「國人自製兒童及青少年優質節目五星獎」。

得獎的節目,幾乎囊括了這幾年來,GOOD TV長期深耕,花費極大心血自製的家庭和兒少節目,包括:《小小遊學生》、《烤箱讀書會》、《轉轉發現愛》、《幸福學堂》、《愛 + 好醫生》、《真情部落格》等。其中《小小遊學生》首度參加評選即獲肯定,《烤箱讀書會》則是獲得雙項肯定。

GOOD TV 在台灣媒體界,是唯一集合節目、出版、專線服務、網路協談的「全方位關懷家庭頻道」,我們致力於關懷下一代,因為國家的未來在他們手中。得獎的榮耀,除了是上帝給予 GOOD TV二十週年最大的肯定,當然也是 GOOD TV 回報眾天使們,長期為 GOOD TV 代禱和奉獻最好的禮物。

身為華人世界重要的基督教多媒體傳播平台,GOOD TV 觀眾遍及海內外。我們以「關懷家庭」作為傳揚福音的切入點,精選世界各地符合基督價值,傳遞愛與希望的節目。當然,為落實本土化和貼近社會脈動,更自製許多適合華人收看的優質家庭節目。我們深信,上帝的心意要祝福每個家庭,當家庭被建造起來,社會國家自然會轉變。除了上個月才剛上檔的《神奇故事屋》外,廣受觀眾好評,掌握時脈動的《家庭八點檔之轉轉發現愛》,未來也盼望企劃 CALL IN 單元加入,更能與觀眾即時互動,讓專家提供幸福家庭良方。

GOOD TV 要成為「新世代家庭頻道」,深耕建造下一代,在節目內容和新媒體傳播平台上,都需要與時俱進。盼望更多奉獻天使們,在這個異象上成為我們的後盾,多多為年輕人禱告,求主敞開他們的心,讓福音和救恩臨到新世代,阿們!

《天堂敬拜》持續熱播
感謝主!今年一月推出的最新音樂節目《天堂敬拜》,自播出以來,無論是在電視頻道、官網,或是 GOOD TV App 中,都得到很好的收視率和點擊率,特別在社群網路平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和喜愛,這是給製作單位和參與錄影的敬拜團隊,最大的鼓勵。

製作《天堂敬拜》的目的,除了希望帶出弟兄姐妹敬拜讚美的文化,興起更多優秀的敬拜讚美團隊外,我們最渴望的是電視機前面的觀眾朋友們,也能夠透過每首充滿恩膏大能的詩歌,在敬拜讚美的歌聲中遇見神。GOOD TV 盼望能成為一個,能帶下神同在的電視頻道及媒體。

使徒保羅曾在以弗所書五章 19 節中提到:「當用詩章、頌詞、靈歌彼此對說,口唱心和的讚美主。」基督徒一生聽過無數篇主日講道,但可能聚會還沒結束,就已經遺忘了。可是,一首觸動人心的詩歌,卻能夠長久地存留心中。深切盼望每位弟兄姐妹們,從 2019 年開始,進入敬拜讚美的河流裡,每天向我們的至高神發出讚美,經歷天堂的同在,帶下神國的大能。《天堂敬拜》播出時間:每週五、六 21:00;週日 12:00;官網、GOOD TV App 同步放送,並且歡迎上 Youtube 訂閱《天堂敬拜》頻道,可以收到最新影片的上架通知。

陪您一起禱告的《禱告頻道》
GOOD TV App 新推出的《禱告頻道》,也很受到歡迎,只要進入 GOOD TV App 首頁,直接點選《禱告頻道》就可以看到。若當天輪播內容不符合您的需求,也可以到「隨選節目-靈修禱告系列」的「禱告 I PRAY」中,選擇其他內容。

結合經文與禱詞的影音短片,時間約在三分鐘左右,從一節經文開始, 逐步引導觀眾深入禱詞之中。禱告主題多元,符合生活各方面需要,包括:主禱文、八福、憂慮苦難、病得醫治、婚姻家庭、工作職場、傳福音等。目前已累積將近 50 篇禱告影片,無論您是清晨靈修、工作空檔需要安靜,或在通勤時,都很適合收看和聆聽。

新的一年裡,GOOD TV 將繼續帶給大家更多元和生活化的內容,發揮媒體影響力,竭力傳揚福音。盼望 GOOD TV 的家人們,繼續以禱告和奉獻支持我們,媒體宣教的禾場越來越大,需要大家一起來,攜手為主得人!

若您對 GOOD TV 有任何建議,請撥打(02)80243911 分機 7107 葉主任,奉獻請洽分機 7602李姐妹。

您的同工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