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復活」之旅

2001年當全世界正因紐約911事件而震撼的時候,新加坡神之心教會(Heart of God Church)陳少豪牧師也經歷了他夢想死亡的一天。

那天主日聚會後,神之心教會二位年輕姊妹,在教會門口過馬路時,一輛闖紅燈的巴士衝撞過來,二人當場被輾碎死亡。教會其他的年輕人全都衝出去,目睹了這個慘狀。

當時陳少豪牧師剛開始牧會,還非常年輕,這是他第一次主辦追思禮拜。事後教會的家長紛紛帶著自己的孩子離開,他們說:「上帝連這兩個女孩都不能保護,怎麼會保守我的孩子呢?」。還有人認為這二個女孩的喪命是陳牧師的錯,陳牧師沒有在上帝的保護遮蓋下。

滿懷牧會夢想的陳少豪牧師,被重重擊倒在地,傷痛、失望、灰心使他無法禱告和敬拜,只能逼著自己不斷讀聖經,在聖經中尋求上帝的啟示。終於有一天,上帝藉著多馬的故事向他說話。耶穌復活後向門徒顯現,多馬卻說:「我非看見祂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總不信。」(約20:25)。

孩子,有時候不是你的勝利讓人相信,不是你的成功讓人相信,而是你的釘痕讓他們相信經歷了夢想的死亡,陳少豪牧師在傷痛中努力站起來,上帝開始翻轉一切,讓他的夢想復活起來。意外發生後,仍留下來的年輕人,因看見陳牧師為那死去的二位女孩流淚禱告,深深被牧師的愛感動,他們說:「如果我死我要在這個教會裡死」。而留下來的家長們也對陳牧師說:「我看見你怎樣愛這些孩子,我的孩子也願意交給你。」十多年後,神之心教會人數從原本不到一百人,逐漸增長到現今的數千人。

你的生命中曾遭遇被人傷害、背叛或攻擊嗎?當你覺得夢想已死,再也走不下去,請千萬不要放棄。因為這不是終了,上帝要帶你經歷夢想復活之旅,使用你的傷痕來幫助人認識上帝,改變世界。

 

點選收看「烈火特會」信息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