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人傳述耶穌不是人或不是神,那就是魔鬼對福音信息的攻擊!

魔鬼的兩大攻擊技倆,其中一個是攻擊傳講福音的人,另一個則是攻擊福音的信息,到底福音信息會遭受到怎麼樣的扭曲,那就是…

魔鬼對基督教的第一個攻擊,稱之為「幻影說」,意思就是,不相信耶穌是以我們這樣的肉身來到世上,而是以幽靈或天使的樣子顯現,直到現在,還是有人認為耶穌並非真有其人,甚至否認耶穌的存在。

連在新約聖經時代,都有人認為耶穌不是人,所以約翰所寫的三卷書信之中,才會有兩卷皆提到:人若不認耶穌是成了肉身來的,就不是基督徒。因此,我們需要相信耶穌是百分之百的人。

有一些基督徒難以相信耶穌是人,非基督徒則難以相信耶穌是神,因為基督徒很習慣敬拜耶穌,視他為神,卻忘了祂其實也是人,然而,門徒從不懷疑耶穌是人,因為他們曾經和耶穌一起生活,跟耶穌一起吃飯、睡臥、同行、談話,他們知道耶穌真實存在,是完全的人。

因此,魔鬼用來破壞福音信息的一大技倆就是,說服人相信耶穌不是真的人,說耶穌不是百分之百的人,甚至說祂只是天上來的過客,是幽靈、是鬼魂。然而我們必須明白,魔鬼之所以會做這件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為要攻擊耶穌的神性,這點畢竟是關鍵,耶穌確實是人,也是神,因為等門徒們明白耶穌是神之後,耶穌就去耶路撒冷受死,唯有如此大家才會明白,耶穌受死是要成就什麼,所以我們必須要有所警覺,魔鬼不僅會在道德上攻擊我們,也會在心理上攻擊我們。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認識三一真神》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