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許多教會在垂死邊緣,基督教快沒落了?沒關係、耶穌的教會已經遍布全世界!

在英國或者許多國家中,有很多人會認為教會快死了,甚至在牛津大學中,有個教授預言,英國的教會快死了,但是,有一間教會是絕對不會死的,甚至會不斷增長!那就是…

有一次大衛鮑森參加一個活動,一位成功的生意人走過來跟他交談,問了大衛鮑森:「你從事什麼行業?」大衛鮑森回答:「我是個傳道人。」一時之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當很多人遇到這種情況時,就會努力地想出某個自己曾經去過教會的遠親,想辦法要有共同的話題,然而這位生意人卻問了大衛鮑森:「隸屬一個垂死的機構,是什麼感覺?」大衛鮑森就回答他:「這我不知道。」他接著說:「醒醒吧!各地教會都在垂死的邊緣。」從表面上來看,這位成功的生意人也許說的沒錯,但是大衛鮑森卻回答他:「我所屬的教會,不是垂死的教會,而是成長快速的教會。」這位生意人就驚訝的回答:「真的阿!是哪個教會?」大衛鮑森說:「耶穌的教會。」

大衛鮑森說,當他每講一分鐘的話,這世上就多出了60個基督徒,當我們乘以60就知道,這世上每小時會多出幾個基督徒,再乘以24就知道,這世上每天會多出幾個基督徒,再乘以7就知道,這世上每週會多出幾個基督徒,然後再乘以4就會知道,每個月多出幾個基督徒…以此類推,如果每一位生意人都能擁有這麼多的新客戶,就不會說這個機構處再垂死的邊緣。

在英國有很多人認為教會快死了,甚至在牛津大學中,有個教授預言,英國的教會快死了,也許事實會如教授所說的那樣,但是,耶穌的教會不會死,而且會遍佈全球。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末後的世代》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