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之所以要等到坐在輪椅才知道感謝,原來是因為把工作當成自己的神!

許多人會花上大把的時間在工作上,無論理由是為了追求成功或者金錢…等等,若我們把工作擺在了生命中的第一位,那就等同於把它當作自己的神來看待了!

有一個美國人得了小兒麻痺症,生活起居都要靠輪椅,他卻不認為自己需要被同情,因為若是有人同情他,他就會說:「感謝上帝讓我得小兒麻痺。」如果我們繼續問:「你不能走動,怎麼會感謝上帝呢?」他就會告訴我們:「我以前從不在床上睡覺,都是在火車上或是飛機上睡覺,這樣隔天一大早,就可以開始做生意。我每天都馬不停蹄,從早到晚都在忙生意上的事情,所以家人和我形同陌路,後來我得了小兒麻痺,因為如此,我才有機會了解我的太太和孩子,我們現在是幸福的一家人,因此,我感謝上帝讓我得了小兒麻痺,要不是得了這個病,我們全家都要迷失。」

連上帝自己都不會一週工作七天,連上帝工作之後都想要休息,我們當然更需要休息,如果工作變成了人生的全部,它就會成為我們的信仰,也就是我們的神,我們也就等同於把一輩子都獻給了工作這個偶像一樣,無論是為了追求成功、地位、權力、成就感或者財富…等等,只要當我們把工作擺在第一位,就等於是把工作當成了自己的神。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合神心意的男人》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