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同心,會有想像不到的事發生!

女人容易感覺得到,但很多時候卻無法解釋,相對來說,男人擅於分析,並且下結論,因此,男女的這項差異,其實對夫妻來說有著莫大的幫助!

女人處理事情是較為主觀的,因為女人的感受通常會影響到她的決定,男人卻可以退一步,把感受放在一邊,然後好好地辯論一番,彼此客觀討論事情、分析情況的對或錯,因此,女人需要男人的客觀,而男人也需要女人的直覺。

大衛鮑森有一次與太太一起輔導一對牧師夫婦,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大衛鮑森仍然找不到問題的所在,於是他們暫時離開一下,大衛鮑森就問了太太:「這對夫婦的問題到底是什麼?」太太回答:「很明顯阿!這個牧師愛教會勝過愛他的太太。」大衛鮑森說:「但是,他並沒有這樣講阿!」太太就回答:「他每次開口,就是這個意思阿!」因此,他們回去繼續輔導,問題也就解決了。

大衛鮑森說,自己很容易分析、把事情想清楚,並且下結論,但是他的太太往往早了他六個星期就得到了這個結論,但是,這樣的直覺,從另外一面來說,當太太去聽講到之後,回到家有時候會說:「那個講道很有意思,也很精彩,但是我心裡卻覺得不平安。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靈裡就是對他的話沒有共鳴。」於是大衛鮑森問了講道的內容之後,就拿聖經來分析,並且知道太太心裡不安的原因就在於這位牧師有些話講得不對。

女人很容易感覺得到,但很多時候卻無法解釋,但是男人卻擅於分析,並且下結論,因此,男女的差異對夫妻來說有很大的幫助,丈夫可以解釋,太太可以感受,所以,夫妻二人若是同心,就可以發揮很大的力量。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合神心意的男人》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