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丈夫屬靈問題?妻子的角色非常重要!

一個女人找大衛鮑森牧師尋求屬靈上的解答,沒想到,得到的答案卻是要問自己「非基督徒的丈夫」。這問題能有解嗎?能!因為,上帝有奇妙的安排在其中!

大衛鮑森去威爾斯南部的時候,有一個女人來找他,問:「鮑森牧師,我有一個問題,你可以幫助我嗎?」大衛鮑森回答她:「你有了丈夫,還有問題是不能解答的嗎?」她回答:「是的。」大衛鮑森就問:「那你的問題是你的丈夫嗎?」她回答:「不是。」於是,大衛鮑森接著問:「那你有沒有請丈夫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呢?」她回答:「沒有。」大衛鮑森就問:「為什麼沒有?」她回答:「因為這是屬靈的問題,他不是基督徒。」大衛鮑森說:「這有差別嗎?」她回答:「你不明白嗎?他完全不了解屬靈的事,而我的問題是屬靈的問題。」大衛鮑森就對她說:「可是上帝要妳有問題的時候,去找丈夫幫妳解決。」她卻回答說:「這我很難相信。」接著,大衛鮑森又說了:「上帝要透過妳的丈夫,來解決妳的問題,所以才給妳一個丈夫。並且上帝曾經透過一隻驢子向人說話,但妳現在卻說上帝不能夠透過妳丈夫向妳說話?」每當大衛鮑森這麼說的時候,十個女人有九個會接受,但是這個女人卻無法接受,於是她就走了,並且到處說:「有屬靈的問題別去找大衛鮑森,因為他不了解丈夫不信主的痛苦。」

一年之後,大衛鮑森又到了同一個地方講道,這位女人又來了,她說:「我有別的問題,這次是我丈夫的問題,所以我不能去找他解決。」大衛鮑森就問她:「這次是什麼問題?」她說:「如果丈夫比我屬靈很多,怎麼辦?」大衛鮑森疑惑的問是什麼意思,她說:「因為你不幫我,我生了你兩個月的氣,我想找別人幫忙,卻沒有人能夠幫我,後來沒有辦法,我只好要求我丈夫幫我解決那個問題,結果他幫我解決了。但是從那天起,他開始對屬靈的事感興趣,而現在他成了基督徒,我在屬靈的事上跟不上他,因為他對信仰非常火熱,遠超過我,我實在無法接受。」大衛鮑森聽完就對她說:「你知道你的問題是什麼嗎?就是妳希望丈夫的屬靈程度跟妳一樣。不要不信主,也不要太屬靈,但是,做妻子的有責任跟上丈夫的靈命,因為他是妳的頭。」

從這兩段問答之間,大衛鮑森相信,且告訴了我們,儘管丈夫現在依然不是基督徒,但做為妻子的,仍然必須把不信主的丈夫,當作屬靈的頭。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合神心意的男人》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