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若不能活出丈夫及父親的樣式,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後果!

有很多對於性別無所適從的男人,是因為父親沒有扮演好他的角色,使家庭的角色混淆,父親不是一家之主,母親才是,因此,在這樣環境中成長的孩子,就會產生這種嚴重的後果!

在一次聚會中,有一位年輕人找大衛鮑森,問了他:「你能不能幫助我?我恨我自己。」大衛鮑森看看他,長得一表人才,穿著體面、說話得體,顯然受過高等教育,並且在倫敦有個很好的工作,一般年輕人想要的,其實他都有了。

因此,大衛鮑森問他:「你怎麼會恨自己呢?」這位年輕人回答:「因為我只要有空,就會到倫敦街上,找男人上床,說真的,我實在很憎惡自己。」大衛鮑森問她:「你是基督徒嗎?」他回答:「我是,我試著做個基督徒。」他確實相信主耶穌。於是大衛鮑森又問:「你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他說:「從寄宿學生時代開始。」但是大衛鮑森卻對他說:「其實你不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是從你早年在家中,就已經開始了。」這位年輕人回答:「應該不是。」

因此大衛鮑森問:「那麼,請你說說你的父母,你們家誰是一家之主?是爸爸還是媽媽?」他說:「是媽媽。媽媽嫁給爸爸之前,已經離過兩次婚,現在她在這個家裡,也是一家之主。」大衛鮑森接著問:「你跌倒受傷的時候,會跑去找誰安慰你?」他說:「我爸爸。」大衛鮑森又問:「你爸爸會抱你、親你嗎?」他說:「會。」大衛鮑森說:「很好,做爸爸得應該這麼做。」但又問了他:「那你媽媽呢?」他回答:「從來不會。」大衛鮑森就再問了他一個問題:「你曾經爬上床跟爸爸一起睡覺嗎?」他說:「很多次。」大衛鮑森接著問:「你上床後,爸爸會怎麼樣?」突然間,過去的記憶回來了,原來爸媽的關係不好,當兒子爬上他的床,爸爸就有了性衝動。

大衛鮑森發現,其實有很多對於性別無所適從的男人,都是因為父親沒有扮演好角色,父親不是一家之主,母親才是,所以小男孩在混淆的情感中長大,把父親當母親,母親當父親,或是根本沒有父親,可憐的母親必須身兼父職。而如今我們已經看見整件事情的後果,情況會繼續下去,會一直惡化,如果男人不做真正的父親以及一家之主,帶領妻子和家人,不是對家人獨裁霸道,而是帶領他們,男人若不這麼做,這種情況就會持續惡化。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合神心意的男人》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