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胎轉世」是個誤會?大衛鮑森牧師跟您分享生命的真實循環!

許多人都會好奇,人死後會如何?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投胎轉世」的說法-如果今世成為不好的人,下輩子就有可能變成動物。到底這種說法是真是假?大衛鮑森這麼說!

大衛鮑森說:人的存在可以分成這三個階段,分別為,活在身體內、活在無身體狀態,以及重新活在身體內。

現在正在聽講道、生活在世界上的你我,就是處於在第一個階段(活在身體內),而我們之所以能看見對方、互動和交談,那是由於我們都擁有身體。但是,總有一天我們會發現,每一個人都會進入到無身體的狀態,那就是當人死的時候,靈魂就自由了,並且會和耶穌以及屬於祂的人同在,而這時候的我們事實上是完全的清醒,也知悉周遭的一切,但卻會和活人暫時隔絕。接著,我們將會到達第三個階段,就是活在新的身體之內。

許多人對於重新活在身體內的理解,會誤認為「投胎轉世」。但是,我們需要注意的是,重新擁有身體,並不是投胎轉世的意思,因為「投胎轉世」事實上是「變成別人」,這是在說,如果我們這一生中沒有成為好人,下輩子就有可能會變成動物,甚至,有一首老歌說:你要小心,因為連鴨子都可能是某人的母親投胎轉世的。

因此,大衛鮑森牧師特別提醒我們,沒有投胎轉世這一回事,也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人存在的第三個階段,並不是變成他人甚至是動物,而是會以自己的身分,得到自己的新身體。

點此觀看《奇妙耶穌(四)耶穌的埋葬》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