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福音與你的生活日常

許多人認為,基督徒很熱衷於傳福音,熱情的程度甚至有人批判為如同背後有個會員制或者有業績壓力。然而,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是否曾經想過,你傳福音的目的為何? 你正在傳遞的「福音」為何?

從古自今,許多人因為基督徒傳福音而認識耶穌,從此擁有豐盛的生命。然而,也有人因為基督徒在生活、言語上的不慎,因而對福音也有了誤解,甚至因此而遠離神與教會。

大衛鮑森牧師舉了一個例子,他曾聽過有人說:「她現在雖然是妓女,他現在雖然吸了毒,但是讚美主!他們在九歲的時候就決志信主了。」這種話帶出一種意涵,只要曾經決志了、信主了,就算後來做了很多壞事,沒有悔改,仍然能夠在未來的審判中pass過關。大衛鮑森認為這樣的言論實在荒謬。「上帝不可能這麼不公平,只把拜偶像的非基督徒送進地獄,卻對一直拜偶像的基督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而很多基督徒卻自以為沒事,繼續著自以為安心卻不討神喜悅的生活方式。」

新約聖經告訴我們,「非聖潔沒有人能見主」(來12:14)

我們傳福音,不只是要讓人感覺快樂而已,也不只是要幫助人解決日常生活的問題而已;更重要的是,要帶領更多的人脫離地獄火海的未來,這才是傳福音的目的。傳福音是要救人脫離無用且沒有上帝的可怕永恆,不只是幫助他人暫時好過一點,或給他人生一點寄託,也不只是宣傳「我們的教會很溫暖、很友善」而已。

我們的目的不是要找人加入宗教俱樂部,而是要搶救人脫離火海。這也是宣教工作最大的原動力。

你今天傳福音了嗎?你分享了什麼樣的價值觀給你的福音對象?你又活出什麼樣的信仰在你的生命中,好讓自己有一天能夠歡喜快樂的迎見神,因為已經完成了祂所交付給你的責任…..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末日真相》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