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社會中,教會和基督徒常被視為眼中釘,上帝難道不能出手保護祂的百姓?

在我們所處的社會中,教會和基督徒很容易被視為眼中釘,因此,許多人會好奇,為什麼上帝不出手保護祂的百姓呢?千萬別誤會了上帝,其實這些事情的發生,有這樣的意義…

基督徒最先遭受壓迫的地方,其實就是在號稱基督教國家的英國,如今在英國,教育界也開始施加壓力給基督徒,性別歧視法案和種族歧視法案會被用來對付基督徒。耶穌說,第二個信號,就是全球壓迫教會,隨之而來的則是,許多人的愛心會變冷淡,換句話說,壓力會篩掉那些只是掛名的基督徒,就是那些只在禮拜天上教會,做做樣子的基督徒,這些人很快就會因為壓力而消失。

多年前在鐵幕地區有一個禱告會,聚會的時候突然有兩名士兵闖入,揚言要殺掉基督徒,在場的基督徒以為這兩個人喝醉了,但事實上卻不是,因為接著這兩個人說:「你如果不是基督徒,現在就出去!」,有幾個人馬上拔腿就跑,之後這兩名士兵對留下來的人說:「確認你們是基督徒,我們才能問,現在請告訴我們,要怎麼樣才能信主?」

如果這是在我們自己的禱告會,我們會有怎樣的反應跟抉擇?我們需要知道,耶穌說,全球會施壓給教會,結果就是,掛名的基督徒會離開教會,這並不是壞消息,而是好消息,因為福音就要因著這一群人傳遍各國,換句話說,當壓力臨到教會的時候,會煉淨教會、篩掉渣滓,讓教會更能夠去完成耶穌留給我們的使命,也就是傳福音給各國。

點此觀看《大衛鮑森-末日真相》 完整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