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自己有命定嗎?

我們該如何明白神對我們的命定?「命定」是指「職業」嗎? 神的命定為何? 該如何明白並實現神的命定? 讓羅伯特‧莫里斯牧師一一跟您分享!

關於「命定」,是許多人一生中的大哉問。這是人人內心深處最大的疑問:人生的意義是什麼?神對我有命定嗎?我們需要明白,神造一切都有意義,凡祂所造的都有意義,沒有一樣是無意義的。羅伯特‧莫里斯牧師在「從夢想到命定」系列的講章中,和大家分享了關於如何發掘「命定」,和您一起迎向神為您安排的美好計劃。

相信你有命定

傳道書3章1節提到,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仔細觀察受造的萬物,神造樹木、動物和人都必有其意義。我們有限的智慧或許不能完全明白世上每個生物的意義為何,但一切的受造物,神都照著祂的心意賦予了意義。因此,祂造你也必然有個「命定」。

找到「命定」的最好方式,就是觀察神造你的樣子。因為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那麼,神造你是什麼樣子呢?

透過觀察你會發現,任何物品的設計者是因特定目的而設計。朋友們,請注意!造物主造你時,對你也有特定的心意。你需要明白自己的「屬靈特質」,而非著重在外表。

明白神掌權

為了實現命定,你會經歷艱難與挫折。別人或者會說一些謠言或謊言,影響你走往實現命定之路。但你一定要明白,神對你有個命定,且祂一直在掌權。

在聖經裡有一個故事。約瑟經歷過兄弟的出賣、女主人的誣告,後來成了埃及全地的宰相,也拯救了父家躲過飢荒。創世記45章5節中,約瑟對他的弟兄說:「不要自憂自恨,是神差我的。」這是多麼可取的態度;接著又在第8節說:「差我到這裡來的不是你們,乃是神。」約瑟面對的,是在17歲時賣他、差點讓他終身為奴的人,這麼多年來,他被賣為奴,之後又遭誣告而下監…。但約瑟一直都知道神掌權,神對他的一生有計畫。

羅伯特牧師提到,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攔阻你進入命定。人生在世,我們都會遇到,有些人說了某些話,做了某些事或傷害了你;不要相信他人對你做的任何事,能夠攔阻你實現命定。羅馬書8章28節中說:「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神對你有個旨意,即使中間出了差錯,祂也能使萬事為你效力。

祂的話不落空

以賽亞書55章10-11節說:「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它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在這裡,神的意思是:祂的話從不落空,祂命定的計畫必要成就。你相信嗎?你相信神的話有能力成就祂所命定的事嗎?祂給我們的恩典,正是祂已經宣告你有命定,也必會說出你的命定,說出關乎你的事。

你若開始學習建立品格,學習謙卑,通過純潔、權力等等的考驗。有人會耽心,如果通不過考驗,我們會無法進入命定嗎?但好消息是,沒通過神的考驗,你可以重考!你還有機會,因為神要你進入命定。

觀賞羅伯莫里斯牧師「從夢想到命定」系列之〈命定的考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