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神擁有大夢想嗎?實現夢想的第一個考驗是…

神給你的人生夢想,比你自己的夢更好;祂給你的命定,比你自己的計畫更大,因為神的想法總是比我們的更好、更大。而我們要如何知道神給你的人生夢想呢?

明白命定的首要條件,就是認識賜夢想的神

「民數記12章6節」─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

簡而言之,要若想知道神給你的人生夢想,就要認識神,認識這位啟示人、賜夢想的神。

 

我們和約瑟一樣,要通過驕傲的考驗

你若想從夢想進入命定,就得相信神有個夢想要給你,當你領受這夢想後,別誇耀,約瑟並未通過第一個考驗─驕傲的考驗,神給他夢想,他立刻去炫耀,把他的夢告訴哥哥們。

我們領受了夢想後,常和約瑟一樣脫口而出,我們之所以愛炫耀是因為心裡的驕傲,莫里斯牧師說:我們必須保守己心,顯然人心所想的,必定從口裡說出來。驕傲總是必須發聲或想被聽見,驕傲總是喜歡表達意見,驕傲總喜歡打斷別人。

所以上帝用夢想來顯露你的驕傲,像煉金一般讓它浮出表面,用大火加溫,渣滓就浮上來,你將驕傲的渣滓除去。神會賜你美好、偉大的夢,好除去你生命中的雜質,使你變得純淨,足以面對神給你的命定。

 

神不會當掉你,只會讓你重考!

好消息是:實際上從神的角度看,我們不是通不過考驗,我們只是一再接受考驗,直到通過為止,這不是很棒嗎?恩典的神會一再給你機會,所以你若沒通過神的考驗會如何呢?你會有再一次機會,神不會在考卷上寫「當掉」,祂會寫「重考」,只是重考,所以當你有問題時,就不能逃避,你該通過的考試都得通過。

1 comment

  1. 感謝上帝,感謝你,提醒了我看不見自己的驕傲,讓我有機會重考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