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596個事件已應驗,聖經怎麼說「末日」和「耶穌再來」?

現今大環境動盪不安,你會想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嗎?大多數人不知道該如何看待未來,對未來既期待又害怕,但聖經對未來早已有735個準確的預言,讓我們跟著聖經「預見未來」!

預測未來的三種方法

人的好奇心很矛盾,大多數人不知道該如何看待未來,對於將來的事既期待又害怕,對「世界末日」這個名詞的感受也相當不同。許多人會用各種方法想預知未來、為將來做準備。從古至今,人類了解未來的方法有三種:

  1. 迷信 透過占卜、問卦和算命去預測自己的未來。在英國有六、七成的男女,每天會讀星座運勢,報章雜誌上也都有星座運勢分析。然而即使是最厲害的占卜家,像美國名占卜家琴恩.狄克森,預言的準確度也從不超過5%,高達95%的預言是錯的。
  2. 科學推測  很多大學都開授「未來學」課程,根據目前的趨勢來推測未來。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是研究未來學最頂尖的機構,他們預測世界末日在2050年發生,是根據目前的人口成長率,和地上的能源、食物資源推算,到那個時候沒有人能存活,除非控制人口的成長,或找到新的能源。根據驗證,科學對未來的推測準確度大約是25%,75%的推測是錯的。
  3. 聖經的預言  很多人不知道,聖經中充滿了對未來的預言,每四節經文,就有一節在預言未來。聖經一共有735件預言,到目前為止有596件事確實發生,超過八成的預言已經應驗。這並不是說聖經預言準確度只有八成,而是還有兩成尚未實現的預言皆跟末日有關,所以還未發生,但未來我們將看見這些末日的預言逐漸實現。

到目前為止聖經對於未來的預言,是百分之百正確,那麼為什麼大家要透過算命或著是科學的推測呢?一切明明都記載在聖經上了。

耶穌再來的四個徵兆

在一共735個預言中,有一個預言曾經提過318次,就是兩千年前曾活在地上的耶穌基督,將會再回到地上。而這之前將會發生四個徵兆:

第一個徵兆會出現在地上,那就是災難。耶穌特別提到三種災難:地震、戰爭、饑荒,這些災難將會越來越多。你知不知道地震次數,每十年就增加一倍?再來是饑荒,饑荒的情況越來越多。戰爭,二次大戰以來,已發生過36次國際戰爭,這還不包括目前在打的內戰。

第二個徵兆會出現在教會,有三方面。第一,全世界恨惡教會,教會受到壓迫。隨之而來的是許多人的愛心會變冷淡,壓力會篩掉掛名的基督徒,那些只在禮拜天上教會、做做樣子的基督徒,很快地就會因為壓力而消失。這不是壞消息,而是好消息,因為這個信號的第三部分是福音要傳遍各國。換句話說,當壓力臨到教會的時候,會煉淨教會、篩掉渣滓,讓教會更能夠去完成耶穌留給我們的大使命,傳福音給萬民。

第三個徵兆會出現在中東,在歷史的尾聲,我們會看見一個人,就是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後書一章所說的「不法之人」。那個人會說,只有我的話才是法令,他自稱是上帝,他所在之地正是有上帝名字的地方。你要留意中東,可怕的事會在這裡發生,這個人會在尊崇上帝聖名的地方悖逆上帝。

第四個徵兆會出現在天空,太陽會變暗、月亮會變暗、星星會一個個地變暗,整個天空會變得漆黑一片,不再有自然光,那時耶穌的榮光會成為唯一的光源。當你看見這個信號,要做好準備,很快你就會飛到空中和耶穌見面了。你會聽見號角聲,然後看見光線全暗,又看見一道閃電從東到西,那時你馬上就要見到耶穌了。

預備自己 迎接未來

知道耶穌將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從天降臨、回到地上,這會不會改變你現在的生活方式?面對末日的四個徵兆,耶穌告訴我們不要憂愁,因為這就像一個婦人的產痛,是生產之痛,不是死亡之痛。經歷這一切之後,我們將會迎接一個新的未來,身為耶穌的門徒,你預備好了嗎?

(本文摘自大衛鮑森牧師《末日真相──基督再來》)

 

 

video
play-sharp-fill
更多觀賞「大衛鮑森-末日真相」系列

發表留言

  • 首頁
  • 國度關鍵
  • 活出信仰
  • 生命靈糧
  • 節期相關
  • 講員專區
  • GOODTV+
  • 直播 Live
  • 隨選節目
  • 節目時間表
  • 國度報導
  • 好消息生活
  • 支持好消息
  • Generic selectors
    完全符合
    搜尋標題
    搜尋內容
    Post Type Selectors
    依照分類篩選
    以色列信息
    信仰問答
    信徒造就
    其它節日
    周巽正
    國度關鍵
    大衛鮑森
    婚姻家庭
    宣教傳福音
    寇紹恩
    廖文華
    復活節
    教會生活
    末世預言
    林瑋玲
    查爾斯史丹利
    活出信仰
    生命靈糧
    節期相關
    羅伯特莫里斯
    聖誕節
    職場系列
    葉光明
    講員專區
    財務管理